close

覺得我骨子裡,應該有熱愛民俗療法的老頭魂~
會把『體驗刀療、正負極電療、耳燭』寫在年度夢想清單中的人,應該不多吧~(哈)

感謝身邊的瘋子好友們,願意陪我一起完成這些無俚頭的人生體驗計畫!


像上次想要刀療,但認真上網查“刀療相關文章”,還真的查無幾篇,大多都是媒體的恐嚇報導+很多負面資訊,
可能也因為沒啥資訊可參考,那篇刀療體驗日記,默默衝出了些點閱率~

刀療日記>>>>>【刀療初體驗】_到底會不會變成肉醬呢?


那民俗療法--耳燭呢?
上網也查不到什麼資訊和店家,多數人在討論的都是『台北車站 滿憶亭』,
以內行角度一看,知道那些幾乎都是業配文邀稿,
但也因查不到幾家有公佈價錢&價格親民的能相比較挑選,所以,我們也到了 滿憶亭。






滿憶亭 優點:
*地點非常方便,位在台北車站/西門町附近,馬路斜對面是城隍廟,跟各地朋友相揪一起去方便集合

*也因為有不少國外觀光客來消費,店內可用信用卡結帳喔!(這我覺得挺稀奇的)

*店內服務項目不少,中式按摩、泰式按摩、精油按摩、薰香SPA耳燭、全身去角質按摩、臉部保養...等



今天和朋友們(共四人)各挑了想按摩放鬆&耳燭的時數,也可以挑選!
我和蒨蒨有先電話預約“雙人包廂”,為得就是可互看耳燭到底是啥模樣~(因為看不到自己的耳朵呀~~)



我們共同心得是:按摩師傅技術很不錯,至少今天的四位師傅都讓我們很滿意~(就沒記編號啦)
那重頭戲“耳燭呢”?


師傅單手扶著那燃燒中的薰香,單手同步繼續按摩頸部和頭部,
老實說,只覺得耳朵上有種在放煙火的感覺,聽得到霹霹啪啪的聲響,然後~~~~~就這樣,其實很無感!哈哈
唯一值得分享的,『別怕!沒有蠟油會滴下這種可怕事情,不用怕被燙到毀容!!』 XD


但也因為耳燭時段是放在全身按摩後,我覺得會睡著是必然的,感覺應該也不是耳燭的功勞吧!?
回家之後睡眠品質有無什麼改變?阿哈哈哈,依然無感!


這是燃燒完的薰香~


下次還是把預算移轉到身體按摩或腳底按摩,比較超值唷!

【滿憶亭養身會館】

電話:(02)2331-0591

地址: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8號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