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醫美很不熟,與LPG雕塑之間更是陌生!!(哈哈哈開場真老實)

之前姐妹聚餐,聽好友分享過LPG的課程經驗,
當下我還直接大聲蛤了一聲....
『LPG』是什麼?跟大學迎新宿營玩『RPG』有關嗎?

(超糗.....RPG是青春洋溢在草地上奔跑,角色扮演的一種闖關大地遊戲呀!....
我怎麼會不經思考的提出這好糗的疑問>"< .....)


據朋友口述所說,LPG是一種躺著也能自動瘦的方式,
在還沒體驗前,我當然覺得這說法超浮誇,人生怎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啦~
但也因此,更激起我來去嘗試的好奇心!!




超美診所欣悅店,位於捷運 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附近,
於接待區填妥個人資料之後,會有專人協助建議&說明課程內容,


LPG=Lipomassage 簡稱,也是創辦人名字 Louis-Paul Guitay的縮寫,
他因為一場意外需要長期做復健,因而深度研究組織按摩這領域,並創造研發出了一台可以勻體緊緻肌膚的儀器!

LPG是一種物理療法,不會有任何侵入的行為~
透過專利負壓功能活絡血液循環,迅速釋放身體壓力、改善橘皮,也透過推壓的過程,達到排水腫和雕塑的功能。

可以做的範圍:身體(手臂、腰部、臀部、腿部,臉部也可以!)
但因為每堂課程的時間為30分鐘,建議一次一個部位,能夠按得更深層。

因為課程不會動刀,所以由美容師評估&操作即可,不需要掛號等醫生操作!
平常有運動的習慣,此刻有稍稍被美容師讚美說,我的腰還算可以~(哈)
但也因為我常久坐,總覺得腰部以下彷彿從生完孩子那刻起,循環狀況變得很不良且大腿內側的肉質(這樣說對嗎XD),就是不如從前....

與美容師討論後,今天課程選定來推推“大腿+臀部的微笑曲線”~

進到療程用的小房間,最吸睛的就是這件白人裝!!(喂~人家有名字的好嗎,叫“天使衣”)
穿上之後會微微透出膚色&內衣褲顏色,但美容師是女生,也完全沒在害羞的XD

若要問我,穿上『天使衣』是什麼感覺?
最直覺的心得就是:穿上之後,很想大跳天鵝湖!


哈哈哈~瞬間回到童年學芭雷舞的回憶中~
你瞧瞧~~超貼白色的厚絲襪,這造型應該只有童年時期會這麼穿 XD

天使衣透氣且彈性很好,穿起來整體是舒服的!
穿這衣服的用途,是為了讓LPG機器在身上移動時能夠更加順暢,且減少人體皮屑進到機器吸頭內。

若有機會說老實話(不管有沒有人阻止,就是要來說),好希望天使衣能推出其他顏色或黑色嘛~
白色緊身衣超顯胖....根本就徹底的把肉鬆和鬆弛的蹄膀肉給突顯出來!!
(但醫美中心就是要老實,應該也沒打算讓我們藏躲)

 

美容師說:因為我有固定在運動,臀部還挺扎實的~(喔耶~得意貌)
但因為腿部有水腫狀況,課程進行中,最有痠痛感之處,會是大腿內側~~~果真神準!!!


LPG纖體雕塑儀,運作方式是結合吸力和推力相互而成,

纖體(向內捲入):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,用途為:加速脂肪分解、代謝,達到纖體效果

緊緻(向外推出):刺激纖維母細胞,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,讓肌膚變得更緊緻和有彈性

雕塑(向上捲起):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(好像吃牛排在說油花分分佈?!),用途為:改善外在線條



實際感受和痠痛感會因人而異,
我是覺得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很像到SPA館進行一場深層按摩,越按越放鬆且很助眠!


美容師和我說,很多人抽脂術後會選擇超美LPG做為術後保養,想要雕塑或維持線條當然不可能一次就達到100%效果,
單次體驗也未必能透過相機清楚拍出前後差異和改變,自己實際感受到變得緊實和確實有消水腫的放鬆感,比較實在!

DM上看到那些超對比的照片,通常是6堂課以上效果才會超超超顯著~(讚讚!!最愛這種中肯人~)
但按完,真的挺紓壓放鬆的:)

因為課程前後,沒有特別測量腿圍,所以無法用數據來驗證腿圍是否有改變?
但實際有感受到,大腿外側原本稍稍浮腫的腿肉線條,有變平緩的趨勢~

什麼人可以來試試看LPG課程?
產後瘦身、抽脂術後保養、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,或受肉肉小腹和胖胖下肢感到困擾的女性都很適合~


透過外力的雕塑方式,是輔助&加快消水腫的方式之一,
但健康且長久之道,還是養成每週運動的好習慣,也是很重要的唷!!



此篇為 超美診所 欣悅店邀約, 實際體驗心得分享~

【超美診所 欣悅店】
地址:北市復興北路73號3樓 (捷運 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)

電話:(02)2771-1551

官網:http://www.thepretty.com.tw/

【超美診所 忠孝店】

地址: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樓(捷運 忠孝敦化3號出口)

電話:(02)2778-11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