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拔了四顆牙,說實在的痛癢程度完全是我可以HOLD住的程度!!!

所以沒有什麼好說嘴,因為拔完右測,我只要往左歪頭  一樣可以順利進食~哈哈!!

 R0010124.JPG  

 R0010126.JPG 

 

今天裝上鋼牙套了,好崩好緊,但我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好順眼呢^^

因為有先讀牙套聖經(小S牙套日記!!)

期望自己可以藉由牙套瘦個五公斤,順便換個豐富人生!

 

感謝湘寧今天先陪我去了一趟饒河夜市,

 

把接下來可能半年都不能吃的Q、嚼勁、卡牙食物都先吃ㄧ圈!!!

我覺得!!我戴牙套~還挺順眼的好看耶!!!哇哈哈哈哈

 R001013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