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喜歡吃咖哩,除了美味好吃之外,超好烹煮其實才是最大的重點!!! 
(矮油~~怎麼一開場,又把秘密說出了)

我不常下廚,但近4歲的饅仔~~很喜歡約我一起進廚房玩料理~
(他總覺得自己是  #料理小幫手 )

帶小童進廚房,確實會把烹煮時間~~~~拉拉拉拉~~~拉超長~~~~
但幾次經驗發現,
讓饅小童親手DIY做出的餐點,他確實會吃較多!!

(饅童表示~~~  你在說我嗎???)

CANYON日本原裝進口兒童咖哩塊/ 兒童即食調理包/ 大人咖哩塊~~ 在網路上都超有名!!
之前也常看到有人到日本代購~~~


市面上料理包的品牌百百種,
但CANYON料理包和咖哩塊,成份標示是能讓人清楚看懂!(不是我中文爛喔,哈哈哈~)

在賣場有看過--成份標示寫得跟化學實驗+巫婆湯一樣....
滿滿的化學名詞,是想嚇唬誰~



CANYON是日本知名的咖哩公司,自1979年起始終致力於辛香料的研究和販賣。

CANYON Spice兒童咖哩系列以:
能讓孩子和家長都放心,並且孩子們能喜歡的美味商品」作為基本開發概念!

 

加入大量蔬果,讓不愛吃蔬果的孩子與大人,也能藉此攝取到均衡的營養~

無添加化學香料 & 1歲以上幼兒即可食用   是品牌的一大特色!

但對消費者我而言,包裝盒可愛+成份健康+真的超超超好吃,就是讓我想要常吃的理由!


親子廚房+親子料理,  是引發孩子大食慾的關鍵~


我先將紅蘿蔔切成片~

讓自稱『兔子專家的饅仔』,用模型壓出很多兔子、星星、小花...等圖樣




可愛小兔子+小星星,這樣確實挺療癒的~~~~


CANYON咖哩口味/容量分為好多種~~
偏甜口味的兒童咖哩塊,大人小孩都愛~~

兒童水果咖哩塊,甜中帶微辣,饅頭仔竟然不怕辣,他最愛這一味!

大人味咖哩塊,就是最重口味的啦~~~


成份表中:都是我看得懂的食物~




點點包裝膜~~~也好可愛~~~  
打開後,是一格一格的咖哩塊,可依需求量使用即可。


咖哩的煮法,就是秉持 Free style~
不需要特定比例,依個人喜愛,加水稀釋+加料即可~~~


鏘 鏘 鏘 鏘~~~
與兒子一同烹煮的兔子咖哩飯,就這樣完成啦!



才過沒幾天,他又約我做咖哩飯~~~

洗菜+壓模型這步驟,已可完全交給饅二廚負責啦~~~




當3人用餐時,打開『兒童咖哩塊Mini  75g』,份量最剛好!


濃郁度取決於個人,
咖哩塊加水溶化後,把相關食材水煮或一起燉煮,就可上桌!



只要有日本CANYON咖哩塊,
想要吃咖哩蛋包飯、咖哩義大利麵、咖哩厚切豬排、咖哩小火鍋......等,都可輕鬆搞定!




(題外話)~~~~
Blog日記,人人都是呈現幕前光鮮美好的模樣,
我反骨,硬要來PO個幕後花絮.....

有個愛吃兔兔蘿蔔圖樣的兒子
他說我不是兔子專家,
我只適合吃兔子的邊框....



所以媽媽我碗底的照片.....
就是呈現一大碗......蔬菜邊框........



兒童玉米濃湯調理包(淡路洋蔥口味)
喝起來就像現做的玉米湯,味道和口感都很濃郁!

一盒2入, 也是完全無添加化學成份的!


不會有粉粉的口感+成份表中都是寫"食材",

這樣確實才能放心給孩子食用呀!



是真的有玉米粒唷~~




濃醇香的玉米湯,讓人一直想續碗~~~~


 

日本Nishikiya調理包專門店,是「株式会社にしき食品」的直營品牌~
總公司及工廠位在宮城縣岩沼市,選用日本國產食材,商品100%由自家公司研發、製造並銷售。

我就是如此膚淺,哈哈哈哈
光看可愛的即食包圖樣,我就好喜歡!!


Nishikiya調理包秉持:『 發揮食材的原汁原味』,

唯有選用讓人安心的食材,製作讓人安心與滿足的食品,才能給予人們幸福感!


不含七大過敏成份,蛋、牛奶、小麥、蕎麥、蝦子、螃蟹、花生
一歲以上可食用!





經過食神肉Q妹的認證,
哈哈哈哈~~~滿足的表情~~~~~



若想用兒童料理包+ 咖哩塊做創意料理,網路上很多資訊可參考~


忙碌媽媽如我,
偶爾想求個快速上桌 x 均衡飲食時,
無化學添加物的兒童料理包 是不錯的選擇~~~ 





【 Canyon 咖哩 資訊 】

https://www.cyberbuy.com.tw/ecommerce/canyon.html

加入Line@----- @CyberBuy
可以留言索取CANYON的優惠折扣碼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▍客服資訊 ▍
公司名稱:賽博購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網站:www.CyberBuy.com.tw

LINE搜尋ID:@CyberBuy 或點下方按鈕加入好友,即可詢問購買及訂單問題(回覆時間週一-週五 09:00-18:00)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