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對於買童鞋,我一直都很有障礙!(孩子都長到4歲了,我依然覺得 鞋子好難買呀)

尤其每當透過網購買鞋,關於版型、尺寸我超不會拿捏,常常就是差了那麼一丁點~(總是大了點或小了些)

Neomnworks手工透氣幼兒園室內鞋,是班上同學媽媽推薦給我的!
(他家哥哥已上小學,幼兒園之路/採購備品的經驗,參考前輩的資訊 肯定不會走偏!!)

要不是他推薦,我還真沒注意過這牌子~~~

(關於幼兒園室內鞋,原本都只想到要在各大母嬰品牌+百貨專櫃中搜尋)

也因饅仔是第一次進幼兒園~
媽媽我也是第一次當幼兒園學生的家長!

到底哪樣的鞋子適合在校內穿?

起先我也沒啥概念~(只知道綁鞋帶款  直接刪除out)~~~

首要條件>>>  好穿脫   是必要的!!!


後來網站一看+相關資訊一查才發現,
Neomnworks手工透氣室內鞋是很多知名幼兒園指定的愛牌!!!

且相較百貨品牌,這價格超超超超親民(700元以內)+鞋底真的好Q彈+很好清潔+感覺很好穿!!!
(我本人的大腳,是沒親自塞進去過啦~~~)
 

基本資訊介紹,取自於官方網站~

- 鞋底與鞋面有車縫,不易開口笑

- 一體成形式補強鞋頭設計,提供腳趾最佳防護

- 橡膠材質鞋底,防滑性佳

- 後腳跟處  有可以寫學童的地方

若補教界/親子教室有大量需求,還能-鞋底與鞋面有客製化服務!!!!

且鞋墊好拆取,

整雙鞋我是都直接丟入洗衣機裡清洗~

有多款圖案/顏色可挑選,
對我而言,小腳丫好放入+用魔鬼沾黏貼的鞋款~~~會比一體成形(要用手指頭塞後腳跟的鞋),更適合現階段4歲的孩童 !

畢竟,不同堂課常要穿穿脫脫,
孩子們又愛排隊搶第一,方便迅速穿脫我覺得非常重要。


也因為網路上查不到什麼資訊品牌資訊,且無經營官網也無品牌FB,這就更引起我好奇!

為何這老闆如此有個性!?哈哈哈哈

 

主動蝦皮私訊板娘,聊聊他的創業故事(絕非業配呀),

連闆娘都自嘲 他們夫妻只認真做鞋子 沒在經營品牌,是不是很跟不上潮流呀 XD

 

也因為有老客戶推薦+簡單現成的網購平台,這樣的簡單經營模式  也賣18年了~

當初自家小孩讀幼兒園時,室內鞋一天到晚被穿壞,

在製鞋業發展的先生,不希望常常台灣&中國大陸倆邊跑,

所以將 “ 台灣-幼兒室內鞋”作為創業的契機。

 

第一代鞋款:也是橡膠軟底,只是沒有包到鞋頭且較重、鞋底紋路較深,在教室會容易卡飯粒~

第二代鞋款:輕量化設計,橡膠底包到鞋頭,對孩子來說保戶更好+舒適安全且好清洗~

雖然無官網 也沒有實體店面,

但在內湖有工作室(我也沒去過),可與闆娘約時間試鞋~

我們是選擇網購,前後幾次詳細溝通+相信專業的建議,

也能一次買到最合腳的尺寸~




neomnworks 台灣室內鞋  】

蝦皮產品資訊頁: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3547729/11184702?v=b91&smtt=0.0.4

商品評價:5顆星,線上客服 人很NICE,都耐心回覆或給予尺寸建議

工作室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1巷48號3樓

產品聯絡人:賀小姐(0916-127-220)

無品牌FB,僅有闆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339413817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