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天宮親子學習活動~~
每週課程內容都不同&需要自行準備一些課堂上的小道具~


但老母我竟然忘記提前到官網學員專區確認本週的需要準備的用品,
直到上課當天的早上,才驚覺....我還沒買點點貼紙......

天兒呀,好險教室附近(中山捷運站)有金興發文具賣場~(剁手,媽媽以後不能這樣呀,不良示範...)

好多顏色的圓點點貼紙可挑選,
但現在決定權常常都已在饅饅仔身上,阿哈哈哈他超級猶豫不決XD


 

為了避免之後再發生這種媽媽健忘的失誤,我決定把整學期的備品表貼在這提醒自己~
孩子才2歲,還不能把收書包這任務推卸給他XD  )





今天課堂主題是『交朋友 唱跳』&『讓大樹長樹葉』&『圓點點貼紙 勞作』!

老師今天教了首『你好歌』,要大家邊唱邊跳&邊找新朋友握握手~
饅饅願意唱、願意跳,但叛逆2歲娃口頭禪就是『我不要』,
所以在每位新朋友面前,他的第一句就是 我才不要~噗!(媽媽只好乾笑的幫忙圓場)


第二個活動,老師根據繪本內容,說了春夏秋冬-----樹葉變化的故事,
邀請四位媽媽分別穿上樹衣,讓孩子們幫忙讓枯萎的樹長回茂盛葉子~





(這簡簡單單的小遊戲,孩子們玩得好開心)


再來是讓孩子們練練手指小肌肉&專注度的勞作時間~
跟老師領取一張樹葉圖,並回到位子將自備的圓點點貼紙黏進圓圈內~



阿鵝紙呀,你當自家沙發嗎!?!?XD
用這pose黏貼,是否有點囂張


趕緊把他扶正!!!XD




饅饅仔好棒,2/3是他自己完成的:)


但上堂課是有多餓呀,
他竟然中場休息嗑掉一個菠蘿麵包XD
沒錯,就是正常size的大菠蘿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延伸資訊 行天宮親子學習系列】: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學齡前超搶手免費課程----報名.報到經驗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第一週課堂紀錄_館內介紹&感覺統合體驗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第二週課堂紀錄_認識新朋友唱跳&勞作時間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