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小孩來宜蘭玩,行程除了各類親子觀光工廠,怎麼可以不來一趟牧場呢?!

我很喜歡帶饅饅接近大自然&與小動物互動,
自從上個月帶他去楊梅的味全埔心農場之後,
現在童書中只要出現小動物,他都會很有自信的說:我有餵過小馬吃紅蘿蔔、我也餵過小兔子吃蘿蔔喔!
(還自己拍胸脯說,雖然大的我會害怕,但小的我可以XD XD XD)


宜農牧場 雖然場區不是非常大,但很精彩~

儘管無法跟那種幾公頃的超大規模牧場相比,但來這邊遊玩很放鬆,
很像來到鄰家爺爺大院子的感覺,有池塘、有雞鴨鵝、有小豬、有大小羊、有兔子、有天竺鼠、有室內親子DIY區,戶外還有一些溜滑梯、盪鞦韆等設施~


之前就有聽過彭姐超推薦宜農牧場~
最大誘因:大人小娃入園門票  通通都只要30元!!環境算乾淨且對小動物是友善的~




一到大門口,果真!!!這門票多誘人~~~~30元!!比平常喝一杯珍奶鮮奶茶還便宜!!
(饅母人生,很多事情都用珍奶來衡量XD 
之前娃兒還在新生兒時期,我一天的擠奶總量,也都用相當於幾杯500cc 珍奶來譬喻)

牧場門口車位不多,但周邊都算好停車~

室內販售區&DIY體驗區~



定時有擠羊奶秀,隨處可見不怕觀光客的雞、鴨、鵝~~走來走去~

多處可見自助投幣區(讓我稱呼他為誠實商店吧XD)


以及販售餵食小小動物的奶瓶牛奶&一串紅蘿蔔


入口處有一隻話超多的鸚鵡哥XD


兔子區



天竺鼠區


還有總愛裝可愛的麝香豬~

(感覺他好像在捧著臉頰唷 )XD XD XD
​​​​




最吸引饅饅仔的,就是這區小豬餵奶區~~~
這樣嗷嗷待哺的模樣,不就是平常我和他的日常寫照XD     哈哈好有同理心


饅饅在這玩得很開心,但拍到的照片都處在皺眉模樣XD
原因是小豬豬喝奶的力氣真的超大~~~饅饅都說,他一直搶我奶瓶啦!救命啊!!XD




經歷大家搶食一瓶奶的感覺,希望我兒之後在家可以好好喝奶!!!





接著到2樓羊咩咩區餵牧草,
饅饅仔對這區的反應相較沒有豬豬區那麼興奮了,他甚至有點不敢靠近~


問他怎麼了嗎?
他說:他們都好大,我會害怕XD   XD 
這不就是典型的欺善怕惡 怕比自己體型大的動物,好吧~也是合理啦!

羊咩表示:我錯了嗎XD

看到爸爸餵大羊,饅饅仔還衝過去抱住爸比的腿,深怕爸爸被羊吃掉吧XD  XD



(抱緊爸比~~)


羊咩咩區 是用年齡週歲來分區~



總言之,這裡門票便宜又好玩~~~
帶饅饅小童出外遊玩,我最喜歡安排能跟小動物互動的景點~


因為有小動物的場合,都可以100%吸引住娃兒的目光~
這樣娃兒開心,爹娘也輕鬆(不用一直追找孩子)XD  XD  XD

【宜蘭 宜農牧場】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
官網:http://goat.efarming.org.tw/supergood/front/bin/home.phtml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AE%9C%E8%BE%B2%E7%89%A7%E5%A0%B4-196029207092019/?fref=ts


營業時間:每週一~日  09:00~18:00 (官網說 全年無休)
費用:入園門票 一人30元

 
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