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居家良藥,不同國家有著不同選擇!
台灣人的醫藥箱一定不可缺少『小護士』~
歐美人感覺都愛用『Burt's Bee神奇紫草膏』~
澳洲人則是喜歡『Lucas’ Papaw Ointment 木瓜霜』!!!

這支木瓜霜,說也神奇~
我本人就是資訊落後,所以過往還真的沒注意過它~
幾年前這條木瓜霜就已紅遍各國,且在澳洲代購界它可是大名鼎鼎呢~

上網查了一下,Lucas’ Papaw Ointment 木瓜霜已有百年歷史,
看完說明,這條萬用膏就跟台灣人心目中的藥神—『小護士』有著同等的用途~


這款木瓜霜使用發酵過的青木瓜所提煉而成,主要成份都很天然,連小嬰兒也可以使用!
採用高品質凡士林(其中不含滑石、甘油、十二烷基硫酸鈉....等化學產品)

且重點來了~~他沒有木瓜味!!!!!

雖然我很喜歡吃木瓜,但我從小到大都覺得 木瓜若沒立刻吃完,一旦放久都會出現一種類似"嘔吐"的味道XD
好險這條木瓜霜味道很天然,且不添加化學香精也沒有任何怪味~

饅頭寶表示:
這木瓜霜竟如此神奇,那我就不客氣的珍藏囉!!!!
    

阿哈哈哈,最近的新花招,就是喜愛的東西,都要藏衣內.....

矮油,手滑了啦~~~~~~~((謎之音:就跟媽媽會手滑買東西一樣~~~我不怪你唷))



它主要成份,的確就是木瓜,在一百多年前,從倫敦搬到澳洲醫師,同時也是植物學家的Lucas,就認為木瓜是最好的天然藥材,Lucas對木瓜樹展開了大量的科學研究,不論是在單純的植物或是藥用實驗,經過研究與苦心調配出木瓜軟膏。當時,他還在布里斯本還開設了一家稱作「Vera」的特殊醫院,用他調配的木瓜軟膏,治癒了很多皮膚疾病,當時,木瓜軟膏就被他置放在紅色的條管包裝裡。現在,木瓜霜的包裝上,就是以紅色軟膏並印有當時的「Vera」醫院圖案。Lucas過世之後,便將木瓜軟膏的配方留給他太太,之後才將配方製作現在看到的木瓜霜,一百多年過去了,依舊是人手一支的狀況。

木瓜霜的官網上顯示,它的好處不僅在於當作護唇膏,還能解決:輕微燒傷和燙傷、曬斑、割傷和輕微撕裂傷口、尿布疹及燙傷、昆蟲叮咬、濕疹等等。


我的天呀~~木瓜霜的用途超廣,是種『從頭到腳他都可以全包』的概念~

但我一定要貼心提醒,若同條木瓜霜一下拿來當護唇膏,一下又拿去擦嬰兒屁股尿布疹.......

這說出去能聽嗎?阿哈哈哈,感覺若不小心沒注意衛生清潔,不就等同被迫吃屎  XD
所以,家中必備兩條以上的木瓜霜,是一定要的啦~~~


擠出來就像一般護唇膏一樣,沒其他香精味道!

不久前饅頭腸病毒,全身上下長了奇怪的水泡&好像特別的癢~
到診所給醫生檢查,腸病毒就是要5~10天的時間讓它自然發完就會自然康復,目前是沒藥可以醫治,醫生說他開的也都只是感冒藥、退燒藥備用著!
問醫生那水泡要怎照料?醫生開了“止癢藥膏”,但醫生說:其實家中若有能幫助舒緩的東西也都可以擦~

###驚人的 腸病毒水泡....

因此這幾天,木瓜霜也陪伴饅頭走過腸病度的水泡生涯~
不敢說木瓜霜此時是否真的有提供任何幫助 ,畢竟連醫生都說腸病毒沒藥醫,但天然的成分,再怎麼樣都讓老母我很放心!


一天到晚跌跌撞撞的饅頭仔,雖然碰撞但不至於破皮受傷~
但上次出國到沙巴玩,在戶外餐廳饅頭被蚊子咬得慘兮兮,木瓜霜就成了我們的急救藥品~
溫和不刺激且很好塗抹!


但因為市面上常見很多不知來歷的類似商品,可以特別注意以下特點喔~

公司貨有防偽標籤貼紙~



還是要買正貨 才有保障啦!!!


最近看宅女小紅也在網路上大推木瓜霜,
她都整罐整罐採買,據說冬天用來塗抹腳後跟&腳底板也超好用,這根本是刮破絲襪的救星!
看來,我的老腳皮有救了~
(這就不附上圖片啦,畢竟腳底如此不美觀)


所以說:若家中只有一條木瓜霜絕對不夠用的呀~
畢竟他要同時身兼:『護唇膏、蚊蟲藥膏、嬰兒紅屁屁膏、拯救如同阿嬤般龜裂的腳皮修護霜....』

用一陣子啦,真心覺得這神膏很好用,
但也因常常塗塗抹抹,饅頭仔竟然養成一個很神奇的口頭禪,就是現在動不動就說:『要擦藥藥』
被蚊子叮咬會說:要擦藥藥
撞到頭會說:要擦藥藥
問他睡前要做什麼:我期望他主動說:要刷牙,
但他依然在那邊:要擦藥藥.....

木瓜霜完整資訊:
http://cali-b.com/shop/lucas-papaw/

凱俐寶 Cali-B Taiwan   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ibtaiwan/?fref=ts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