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馬路上看到“2017台灣觀賞魚博覽會”活動資訊

正因南港展覽館離我家不遠,以及孩子們平常看到魚兒魚兒水中游總是超興奮~
說什麼都覺得要衝去,立馬約了孩子們的外公,就出發啦~
(儘管前幾天我都還腸胃炎軟趴趴癱在家,看到能帶娃兒出去放電,媽媽=神力女超人病都好了)


展覽日期:2017/9/22~2017/9/25
展覽時間:10:00~18:00
展覽地點:南港展覽館K區 (捷運>>>南港展覽館站)
入場費用:免費!!!!




展區說大也不算非常大,但也不算小~
可能以往我都是逛世貿旅展&世貿婦幼展,阿哈哈哈被這種超大規模的展覽空間寵壞了XD




現場地圖,資訊來源:台灣觀賞魚博覽會FB







水晶蝦比賽區/孔雀鬥魚比賽區/龍魚比賽區,這三區很讓人驚艷~






雖然我們對魚的品種都不懂,
阿哈哈哈,外行人就當來逛『水族館』也很好玩呀~

好多奇特稀有的魚種讓娃兒驚呼連連!!!
現場有販售一些居家養魚的周邊商品&小魚苗!



場區沒什麼大缺點,但因為都是滿滿魚缸&打著藍綠色的燈光~
要拍人臉時,都會變成這種慘綠色~哈哈哈哈哈


好啦,其他人可能不在意~
身邊好像都是養魚的行家,人家都用單眼相機在拍攝比賽魚種,
只有我們這種媽媽娃兒組合,才會在魚缸面前自拍吧XD


(甩不掉的饅饅弟弟&一一表姐,苦情媽媽真的笑不出來了!!大約30kg硬舉!!!)













最後逛到一個攤位在展示特殊品種青蛙和蛇,原本以為娃兒們會嚇歪,
結果饅饅竟然抓著蛇箱上的鑰匙問我:『可以打開,摸一下嗎』....噗!是想嚇死誰呀>"<






另外,若有密集恐懼症者,別看這區~
哈哈哈
擠滿花花小金魚!!!



容許我稱呼『這生物』,他好特別喔!!!






我們最愛小丑魚這區,小丑魚在我心中,就是要稱呼他一聲『NEMO』~~~: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