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頸痠痛成精的我,立志要按遍很多養生館或SPA館~

希望這類的按摩日記特輯能快手完成!!別拖到中老年以後,常跑中醫、國術館的日記都出來了....
我青春年代的日記都還沒寫完!?(喂~在說什麼不吉利的啦~自掌嘴!)

很多觀光客到台灣玩,都必逛夜市&體驗腳底、肩頸按摩,
沒錯,專業按摩也是台灣在地特色之一!!




發現靜足體養生會館-南京店挺特別的,
在這按摩除了身心靈很放鬆,還可以擁有視覺享受&看些養眼的畫面 !!
(我好端端一個女生,自己說完都覺得這話感覺AA歪歪的XD)




極力撇清和說明,這裡真的是正統的連鎖按摩店啦~
這兒的師傅有男有女,
師傅出手的手勁,有溫和,當然也有沒在對你心軟的那種~

我所謂的“養眼”,是指很喜歡這兒的環境規劃,
腳底按摩之時,還能同步欣賞一條條身價很高的日本錦鯉在水池中逍遙游




當然也不是強制客人在按摩時不得低頭滑手機,
但現代人常身體卡卡,一部分起因,也是熬夜、壓力大生活緊繃、用眼過度或長時間使用3C產品~

在館內,不用多花一毛錢,眼睛就能有兩種放鬆的選擇
A:讓雙眼跟著池水中的錦鯉移動,幫助舒緩眼壓
(且錦鯉又號稱日本國寶魚,有水中的寶石之稱)

B:到3樓的劇院區,享受邊按摩邊欣賞老闆所拍攝的台灣美景影片&聆聽馬修連恩為這養生館特製的舒壓音樂!!



說到按摩還能欣賞影片,這地方真的太酷啦!!
若企業福委會要舉
員工休閒活動,這裡超適合包場按摩的~


寬敞舒適的獨立沙發,
可以包場一起享樂&同時欣賞影片或一邊按摩一邊開會....(我再自掌嘴,這什麼爛提議)
或公司也可借用大銀幕,趁機播放企業新品上市的宣導內訓影片.....(ㄟ !?不是說好是來放鬆的嗎XD )



最近的我,對於肩頸按摩的需求到底有多大!?
這問題,問我家兒子準沒錯....




每天帶娃兒出去趴趴走,((或許也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,所以我必須接受我兒子的反撲....))
他都專挑我沒帶嬰兒車的日子,賴皮不走....要我抱他.....

跟他反應,你很重ㄟ,媽咪手很痠耶....

他竟然回我:不會重呀!!你手甩一甩就好了呀!!!!(這什麼話啦!!!)


每次全身按摩,我都以為自己只有肩頸在痠,
沒想到這次最讓我訝異的,最痠之處竟然是手臂和腰!!

師傅還問我從事什麼行業?是不是常常要扛重物!?
(啊哈哈 ....媽媽這職業,確實要扛重物呀>"<)

謝謝師傅依照我的痠痛緊繃需求做加強,
最後還分享教學了一些居家舒展的伸展運動!



對我而言,選擇舒壓按摩養生館時,
1. 店內環境、技術和價位都是首要重視的,
2. 再來就是需評估交
通地段&便利性~





要馬就是在我家附近或巷口,隨時能急救用,一走就到~(我到底多重症XD)

不然就是交通要非常方便或附近有其他美食或順道景點,
讓我不覺得每次都是“特地專程”跑一趟! (地方媽媽就是這麼精打細算,連這都要計較)



南京店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附近指標性必吃必玩景點:
若搭公車的話,距離饒河街觀光夜市約兩站的距離
南京三民站附近,有超過35年老店的
小紅莓自助石頭火鍋 (超好吃呀)
觀光客必買伴手禮:
佳德糕餅(鳳梨酥)
或我今天簡簡單單
的按摩完,過馬路來買杯近期當紅的一芳水果茶,就已心滿意足啦:)


靜足體養生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gmassage/?fref=ts


超氣派 三層樓大店!
南京店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66號(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)
(02)2746-7777
營業時間:09:00AM-24:00



南軟店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(捷運南港展覽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) 
(02)2653-2000
營業時間:11:00AM-10:00PM

 
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