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30.JPG
話說,每個女生從小到大應該都很期待拍婚紗照~
紙片瘦人婚紗照拍完後,下一個讓人期待的就是拍胖人孕婦寫真照~

但從小到大我都不走夢幻泡泡的少女路線,所以對於穿著性感透明薄紗露出若隱若現的孕肚照我真的不感興趣~
覺得,要拍就拍最真實的一面,要拍就直接把居家服拉起來徹底露肚最寫實 (真是個漢子的說法,噗,胖虎應該默默收起錢包並開心覺得省了一大筆)
9個多月的孕人某晚突然靈機一動,想好好幫我們一家三口做點紀錄!那就來拍個0元不求人孕媽咪寫真吧~(好啦,我求了妹妹來幫我按相機快門)
(此刻的肚子不是宿便,是真的有個9個多月的嬰兒住在裡面)

但也因為真的是臨時起意&零元預算,所以根本大素顏加露出嚴重的黑眼圈(懷孕後期就真的翻來翻去睡不好咩)+客廳燈光黑漆漆+所有素材都是倉庫抽屜隨機搬搬出來的~
孕人當下真的不CARE一切,但現在產後回顧自己的孕人寫真照,若讓我重來一次,我至少會上個底妝+選個採光好的白天來拍照,但還是會選這種創意DIY拍法, 靠創意的0元企畫最好玩~ :)

IMG_3132.JPG
【梳畫道具】:
畫肚子會用到口紅、眉筆、眼影
【主題人物】:
開心的孕媽咪+最好有個胖肚子把鼻搭配 (胖肚這樣才親民呀.....是這樣解釋嗎?)
【道具】:
紙膠帶(可以貼牆壁不留痕跡)、嬰幼兒物品(奶瓶、小衣服、小鞋子、玩具.....等)、家裡有啥誇張道具都可以派上用場(夏威夷花圈、造型眼鏡、派對帽子、媽媽拿奶瓶vs爸爸拿酒瓶....等)
【注意事項】:
因為重點是孕肚,所以記得把肚臍洗乾淨 XD(好險我懷孕3個月就已經變成凸肚臍,所以每天都洗得超乾淨)
P1080686.JPG
IMG_3127.JPG
產後再來回顧孕人當時的子母線(肚子中間垂直的黑線),覺得好神奇又好感動,產後真的就突然消失了~
但胖虎兄,你的肚子就已夠跟我對稱了,這個茂密的肚毛是否有點太搶戲.......

IMG_3137.JPG
很喜歡1+1=3系列
結婚時大家最愛說,從今以後我不再是一個人~
現在,我們要說,我們家有3個人:)

P1080675.JPG
P1080676.JPG
這系列也好愛~
Loading 95%是種等待卸貨的概念~話說,我完全沒有妊娠紋的西瓜肚真美!!!  (雖然本身底色很黑)

P1080677.JPG
P1080681.JPG
P1080682.JPG
這張度假風主題,意味著,產後的育兒生活雖然一定忙碌,但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常常度假&希望在小饅頭2歲前可以帶他一起搭飛機出國玩:)
一定要把握2歲前免機票的這個優惠檔期XD
IMG_3131.JPG
這張主題:我們都有一副太陽眼鏡!
哈哈哈哈,肚皮上也要黏一付給小饅頭~

 

IMG_3128.JPG
認識胖虎這麼多年,從來沒有看到他肚子比我小!!!!懷孕這時期真的太神奇了,瞬間覺得他變成了隻瘦虎~
雖然0元居家自拍孕人寫真比較陽春,但我愛這種真實的我們~
好啦,下一胎我會畫個妝+選好採光+買台厲害一點的相機+記得讓饅頭寶貝一起入鏡,一起期待他的弟弟或妹妹~
呼,一邊回顧自己的光滑孕肚覺得好美,但又突然懷念起當時瘦子薄片新嫁娘的模樣~
再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回到那瘦子薄片長髮時期滴(握拳)  :)
27-IMG_576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