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目前為止,帶饅仔玩過不少間室內親子樂園~

『 水果公園---遊戲愛樂園』位於台北大直ATT的七樓,剛開幕不久~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啦!
 

『愛樂園』在全台多間百貨公司裡面都有設點,但每間各有特色!
大直店是以“水果”為活動主軸,裝飾、擺設都圍繞著繽紛水果~

(這面水果牆~我好喜歡!!!  覺得適合貼在家中的餐桌區)

只要是好天氣,我們愛往戶外走跳,
但下雨天或想待在室內吹冷氣時,親子樂園是很好放電的地方!!

從台北市政府多間免費的親子館~親民價位室內親子樂園~吸血鬼等級的貴森森親子樂園我們都玩過!
愛樂園算是中價位的親子樂園,且平日去超級划算!!

不限時不趕人,一路玩到飽、徹底沒電再回家的概念~~
平日不限時(非會員) 1大+1小 350元
平日不限時(會員)    1大+1小 300元

假日限2小時(非會員)1大+1小 350元
假日限2小時(會員)    1大+1小 300元

若第二位家長入園,另加收50元費用


我覺得大直愛樂園的入場費CP值很高!!
之前有去過一間親子樂園,孩童和大人要分別計時收費,一大一小入場2小時,差不多一張千元鈔票就飛走了.....
那種當然也好玩,但就是不能常玩呀~~每去一趟媽媽的荷包和內心都在噴血~


入場前,小孩和大人都要量體溫+消毒雙手,
以及千萬要記得穿襪子喔!


場邊有置物櫃(寄放物品不需額外收費,且櫃子是可上鎖的)!

等大夥兒把鞋子脫好&物品放進置物櫃後,
孩子們就都呈現脫韁野馬style.......通通都跑不見啦!!!(YA~~~都去放電吧!!)


我最最最愛這一區----仿真超市區

這裡的蔬菜、水果、雞腿、龍蝦都好逼真,在這區挑選食材時,很容易幻想自己是料理廚神 XDD





一一姊姊採購挑選時,比較注重“均衡飲食”的重要性~


饅頭弟弟就100% focus在採買他最愛的紅蘿蔔!
邊挑選嘴巴還會一直碎念:『我家裡的兔子們、還有我農場的兔子們也愛吃!需要多買點蘿蔔~~~
(饅仔常幻想自己養了很多兔兔,啊哈哈哈~
因為他也有個愛幻想的老母呀,不然我剛怎會覺得自己是廚神呢XD~)


親子樂園就有這種魔力!!
遊樂設施可完全吸走孩子們的目光~媽媽想拍張合照都揪不到人....
只好自己與龍蝦拍照吧~~


完成採買後,可到扮家家酒區 料理烹煮~

這兩個小童的叫賣功力一流~~
問老闆有沒有提供試吃?老闆堅持Say NO!

當客人準備轉身離去,老闆卻有很多花招能讓客人留下來=(白話文其實是不放人)~~~



在切魚的饅饅~~

配合演出,認真品嚐“秋刀魚 生魚片”的饅外公~



角色扮演區是女孩們的天堂!!

別人家小朋友的狀態是否這樣我不確定,但平時不走熟女路線的一一姊姊,此刻一直用嬌羞聲音+愛心眼狀態問說:『阿姨,我還可以再換一套公主裝嗎?』



有落地大鏡子的更衣室,是每個小女孩+大女人的夢想!

衣櫃內有很多服裝可以換穿,
從夢幻公主風、英雄超人系列裝、小小兵、消防隊員....等,很多選擇!



我一直好想幫饅仔套上這套肌肉男裝!(讓媽媽笑一下也好咩,但饅仔一口拒絕我了>"<....)


全程他都只鍾愛“消防隊員裝扮”~~

<< 當天FB粉專的 遊記>>

#時代在走_改編故事的能力要有🤪🤪

覺得回歸職場上班前,若不做點瘋狂事,彷彿無法收心(疑?)
臨時與彭姐電聯,帶著饅仔衝校園,接了一一姊姊翹課一起出去玩!💃

當西方白雪公主vs 碰上東方 sir down please龍蝦裝公主🦞會擦出什麼火花?🤪🤪


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情節,
莫非已成了咱們老一輩的芭樂劇情!?
十年級的他們,只想扮演公主+消防隊員!

無限次數上演「城堡失火了,急call 救援小隊來救援!
然後,👩‍🚒消防員再送一瓶滅火器給公主當定情紀念物!?」 哈哈哈哈哈~

(仔細看完他們的故事,其實也是老派浪漫劇情咩~)

一一姊姊~公主服裝一套換一套,
饅饅弟~堅持只想穿消防隊員服!

#平日不限時_入場就能玩到飽
#一一姊應該很開心_因為姨姨帶他翹課來當公主





也可能因為年代的不同, 她的穿搭呈現出『西方白雪公主vs 碰上東方 sir down please龍蝦裝公主』!

其實這樣的混搭風,也是挺美的呀!!


滑梯球池區,處處可見繽紛水果的元素~~





共有四道可玩,不用一直排隊!
滑梯踢短短的不太好拍,但也因為這坡度很嗨,一直拍到這種『芽糊、衝呀!』的瞬間~





水果切片的跳台,也好可愛~~



溜滑梯球池區除了藍色+白色的軟球,
還有搖擺海盜船+旋轉棒棒糖~




啊哈哈哈,一一姊姊剛穿上公主時的嬌羞模樣已沒了,
現在已變身成很MAN的叢林泰山.......


投球區 他們也好愛    


入口處的旋轉椰子樹,隨時都會看到有小童吊掛在上面!


什麼是吊掛??  大概就是這意思 XDDDD

這像旋轉木馬的設施,感覺需要有足夠的肌力且手眼協調才能一躍而上!
對孩子來說,是個很好的訓練!!


魔法氣球屋追球,也是考驗著小童們的手眼協調力~~
看到大球在空中飛,一定很想張大雙臂一把抓住!




兒童超跑區,有多款車車可以挑選~
玩賽車時家長們一定要在場外觀看+陪同比較安全!
孩子們玩賽車總容易過嗨,常需要大人叮嚀提醒,可避免碰撞受傷~


 

家長偶爾放鬆來按摩椅區捏捏,是很可以的~~(嘿嘿嘿,可從電視牆上看到孩子):


平日不限時,可以慢慢玩!

館內有太多好玩設施,我覺得要把小孩抓出場拎回家是很有難度的一件事~~

所以,我把場外的“DIY手作活動”,當作回家前吸引孩子願意主動穿鞋走出園區的壓箱寶!

DIY手作體驗區:有勞作老師和多種體驗課程可挑選~(需額外購買體驗點數)



現場有“手作課程 價目表”


我真不應該低估饅仔與一一姊姊的~
一到場,我先和老師說,他們兩分別是3.5和4歲,有沒有簡單塗色或黏土活動適合他們!?



結果兩小童直接大聲說,我們才不要畫圖,想要做那個拼豆豆的(熱塑熨斗拼豆)!!(且直接指了個面積不算小的範本)

我看了其實有點緊張,這玩意很考驗耐性耶!且感覺要做很久~~

我深怕到時候兩人都烙跑,只留下我在這幫他們完成....


意想不到,他們靜靜在這坐了30分鐘,且各自完成了一個作品!

要用夾子夾住小豆豆,且逐一放置到同色的範例區~





剛剛兩人在館內跑得像匹野馬~
現在能瞬間靜坐30分鐘做勞作,我好感動呀!!!




也只有在這種寧靜的片刻,才抓得到人來合照~~~
(呼~三歲以上的孩子, 變得好難拍合照呀)



YAYA!!都完成啦~~


當我正打算好好讚美如此專注的小童們~
一一姊姊秒速搶先說了句:吼~阿姨你知道嗎,我剛剛太認真做這個,我好累了!!~(哈哈哈哈)


百貨公司7樓是親子樓層~

除了很多親子品牌&園區好玩好逛,我們都很喜歡這『專屬的 兒童廁所』!!
好像來到幼稚園的校園~~

迷你版的小便斗+矮牆隔間的馬桶座椅~


平常出外都還要我陪的饅仔,此刻突然說,這是小朋友專屬的廁所耶!媽迷~~你在外面等我吧!!!(wooow~~~這廁所太威了!!)



【 遊戲 愛樂園  。水果公園 大直ATT店 】

 

品牌官網:http://www.yukids.com.tw/

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rokoBld/

地址:大直 ATT 4 Recharge」百貨內    (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7樓)

交通方式:捷運「劍南路站」3號出口   步行約3~5分鐘

電話:(02)7702-7745
 

【 按讚 贈票活動 】
 
★贈品:大直 愛樂園親子票(可1大1小免費入園 / 不限平假日使用),共抽出2組
📌活動期間:即日起~2019/1/27(日),晚間24:00止
📌活動辦法,簡單3步驟:
按讚『 @饅頭去哪鵝 』粉絲專頁
 並在FB留言處,附上本篇文章的文內按讚圖
 留言告訴我,最期待玩什麼呢?

#得獎公佈時間_不定期公布於粉絲頁
#得獎名單由Yami親自從留言中抽出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