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小到現在,我超常看到4:44~
以前看到都會抖一下,覺得....這諧音好可怕,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?!🤔

如同小時候在樓梯間,每當「鑰匙掉了」,
心中都會默默擔心.....我是不是「要死掉了」...🤪🤪(好像小丸子心態)
騎摩托車時低頭看儀表板,也常看到一排的4......

 

某天鼓起勇氣,上網查詢,看了一篇文章提到
4:44原來是幸運的象徵😘😘

 

現在只要遇到,都想把它拍下來,提醒自己,我一直是個幸運的人~~(要好好珍惜)


博客來網路書店上看到了大家在討論這444的含義~
(內容我也不知,但一章節有提到444是天使數字~)
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57298

天使們說:「我們無法在天空中將我們的訊息寫給你。你必須多去注意並相信,
當你看到任何在你生活中所形成的任何模式──特別是針對你所提出的問題或祈禱的回應。
當你聽到相同的歌一再重複,或看到同樣順序的數字,你認為是誰在背後?當然是你的天使。


444是天使數字~(雖然我也不知根據為何,但聽到這答案,確實讓人很開心)
「代表你是個幸運的人!
天使總圍繞著你,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」

#看圖才意外發現
#444這時間點_我的手機量總是好低😝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:44 4的意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