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,饅仔突然很認真的到我耳邊說:
媽麻,和你說個秘密喔,我想到了個好點子!

你之後可以到幼稚園的廚房上班,煮東西給我和其他小朋友吃~
(聽到這句,我哭笑不得!!!
一年365天,我實際下廚煮飯的天數,連一個月都不到,他是哪來的創意點子要我當廚師!?)

 

以下,全是我與3歲饅饅的真實對話~

(此句話的緣由:半年前因準備抽公幼小班,所以那段日子常和他溝通討論關於上幼稚園的事~
但他都和我說,我不想上幼稚園!!!

幼稚園一定不好玩,除非學校有養兔子!
我去幼稚園的話,豆豆兔也可去嗎?(那是隻隨時都形影不離的兔子布玩偶)


我去幼稚園的話,沒有人陪媽媽玩,你會很無聊吧?.....(噗....小子你擔心太多了,我很自由OK)
最後,也因當年度的公幼沒抽到,所以我們母子倆的擔心都是多餘的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饅仔:媽媽~我以後也不是真的不想上幼稚園啦!

饅母:怎麼了?怎麼突然說到這個呢?

饅仔:我想到一個好點子,媽麻你可以到幼稚園的廚房上班,煮東西給我和其他小朋友吃!

饅母:喔??你想在學校吃到媽媽煮得食物,是嗎?

饅仔:吃也可以,不吃也可以~
         你在學校廚房上班的話,我想你時,就到廚房抱一下你呀,這樣我就不會不想去學校了~

饅母:(怎覺得又感動,又超好笑!!!!!)
        饅仔的小腦袋,該不會從5月一直思考這問題到現在9月底吧XDDDD
        也可能是看一一表姐已上學一陣子,所以他有感而發:)

原來3歲小童,心思也是很細膩的!
原來3歲小童,對於未來不想上幼稚園的恐懼,也是有在思考該怎麼克服和解決問題~

跪謝3歲兒子,幫媽媽我想了份工作~~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