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打開我與饅饅的『玩樂行事曆』~

朋友都笑說,這親子玩樂計畫也太豐富了吧!!你們母子都好強大,一天到晚醬子往外跑,難道都不累嗎???

自從娃兒2歲之後,我悟出了一個人生大道理:不找事出門讓他做,孩子在家就會找事讓你忙XD


 
哈哈哈,誰說媽媽對子女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?
媽媽我可是很心機的精心盤算過,到底哪些活動特別能讓小男童放電XD 

(結果….饅饅仔越訓練,體能狀況變越好….)
一開始帶他參加兒童體操課,到家都可以秒睡~~~BUT~~~現在的體力根本變超人(抓頭,媽媽失策了)


 
有人說:『童年,是該屬於大自然的』!我非常認同這句話~


與其只從童書中認識樹葉、花朵、小動物,還不如直接帶他走進大自然!

透過感受、觸摸而得到的印象和回憶一定更珍貴且真實!!
把握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,盡可能帶娃兒一起體驗生活&用力FUN,是媽媽我想做,也是我該做的!
反正自己也愛玩,那就拎著一起到處玩,彼此都樂在其中:)


 
到公園玩大泡泡~好嗨!


夏季每週帶娃兒到泳池踢踢水~(這運動~~超好放電)


 到牧場餵豬豬喝奶~~(希望他懂~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的道理XD)


      
饅饅仔現在生長情形都很標準,且語言大爆發&活動力整個超旺盛!!(媽媽欣慰呀~)

饅饅一直以來對食物都不屬於大胃王款的孩子,
但自從2歲我們換成雀巢能恩非水解成長配方之後,他根本瞬間晉升小奶怪!!
不僅180cc杯杯都快速暢飲,且喝完還會說:『可以再幫我泡一瓶ㄋㄟㄋㄟ嗎!?』 

我最愛看到娃兒奶醉的模樣~~~

會選能恩非水解3的原因很簡單,
就是因為我被彭老師(我姐)給洗腦了XD  她可是我心中的shopping女神~

在育兒方面的選品原則,我秉持『跟著彭老姐 準沒錯!!』
對於採買,她比我勤勞多了!不但多方比價且還諮詢藥師!


身為懶婦的妹妹我,身邊育兒前輩都如此認真研究比較&分析給我聽!
醬還不跟,說得過去嗎 XD 

 


(阿哈哈哈~~是被媽媽拍到  腿麻站不起來的moment嗎XD)

彭老姐與藥師提到,好的蛋白質是讓寶寶消化健康的關鍵成分!
雀巢能恩3透過銜接母乳專利科技打造適合寶寶消化的優質蛋白,有助於從最根本打造健康的消化道機能,幫助寶寶大便正常、營養吸收好。

除了好消化的”銜接母乳專利級蛋白”,對我來說鈣質也是我很重要考量的成分,
能恩3的鈣成分用的是好吸收的檸檬酸鈣,可幫助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,寶寶也比較適應,現在饅饅也都很固定一天排便一次,且很順暢。


 
饅饅大便都很順,而且有個”肥水不落外人田”的好習慣,每天都會在家裡嗯嗯完才出門~
(這點我很愛,出門完全不用擔心他大便這檔事XD)

沖泡過程也不費力,粉末很細緻,一碰到水就會溶解,不易結塊!
湯匙放置的設計也很貼心,粉、持分離,衛生不沾手 


 
湯匙的大小,也很適合任何口徑的奶瓶(寬口奶瓶當然好倒入,但標準口徑奶瓶對它來說也恰恰好)
一湯匙=30cc 好記又好泡!(曾經喝過別牌奶粉, 一湯匙=45cc,
媽媽我數學不好,45*5匙到底是幾cc,每次都泡到很頭痛~

一歲以後,雖然喝奶已經不是娃兒營養的唯一來源,
但碰到娃兒挑食,這關我也還無解呀!!(抓頭)


我曾經一度懷疑,饅饅會不會是個素食主義者?!
蔬菜當中他最鍾愛香菇和紅蘿蔔,
只要吃到肉末就堅持吐出……(好加在,現在愛吃魚了)


 
每餐追在後面逼吃肉也不是辦法….但現在我也看開了(攤手)
該準備的均衡餐點,媽媽我都會備妥,其他不足的營養,就靠成長配方囉~
只要他還願意喝,咱們就一直喝下去吧XD 讓配方食品來幫他補充所欠缺的養份! 


 
如今,饅頭仔每天喝奶的頻率,就跟我喝咖啡一樣,
根本是用來『喝心情轉換的』XD



早上醒來他要喝、午睡前他要喝、晚上入睡前他依然要來一杯~(偶爾還貪杯)
2歲半的他,一天都還堅持喝到三次XD   
雖然我不知道這樣豪飲是否正常,但他愛喝且至少是有營養價值的飲品,
消化狀況也都很ok,那就繼續吧~
品牌官網:雀巢能恩非水解3

#雀巢能恩非水解 邀約合作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