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來朝聖,近期剛開幕的KidsAwesome奧森兒童博物館:)

常在網路上看大家討論著,真的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館內的獨特性&豪華大氣,
但誘使我們的最大主因是:"3歲前優惠票價" XD


這是全台目前唯一專為『孩子打造的---兒童博物館』,
融入美式兒童博物館的設計概念,針對0~10歲孩童而設計,
是個能用眼睛欣賞&能親身體驗的探索空間~

博物館選在大台北信義路鬧區捷運站旁,
共三層樓,光憑這點就超霸氣!!!!






【2017年 門票資訊】
孩童:800元(3歲以上~16歲)
成人:200元(16歲以上)
幼兒:300元(0~3歲,6個月以下幼兒免費)

老實說,也因為目前饅頭弟和一一表姐都才2歲多,所以我們3大2小一起的入館門票費用還算OK,
若是一家四口的家庭(3歲以上的大童),這樣一天入館玩樂花費就是2000元!!驚~~我個人是覺得醬子頗貴啦(不包含午餐費用)~




一樓區域為服務台、餐廳飲食區(禁帶外食)、哺乳室、置物區和3歲以內的幼幼區



若是大童,活動區域為B1&2F
B1樓層的活動很精彩,且空間非常寬敞~~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B1玩樂~
3歲以內的娃兒雖然年紀小,但整體來說館內只有『2個設施』無法玩到,其他都可參與唷~

十月萬聖節檔期,館內有很多萬聖節裝飾&穿戴物





阿哈哈哈,彭姐被空氣絲巾噴射....這算是一個造型嗎XD



整個下午的行程,
推薦的玩樂順序是先到B1放電,再到2樓靜態區畫畫玩泡泡~(這樣回程娃兒比較容易瞬間入睡收心)





第一站溜索體驗區好嗨~
體重上限是80kg,所以體重有在範圍內的家長也是可以玩樂的喔:)




(場邊都有工作人員協助&非常安全)



此刻,表姐弟倆的反應就100%大不同,


一一姊姊來來回回至少玩了七次,她一直嚷嚷『超好玩  我還要!!!』

饅頭弟弟則是戴著安全帽但躲遠遠,
口中一直嚷嚷碎念:『 那很危險  我才不要玩!!』XD  XD


農夫市集這區,
就是一心很想創業當老闆之饅饅仔的天下!!

又是提袋採買、又能開鐵馬大車假裝忙著載貨進城、還能按收銀機數鈔票,他玩得不亦樂乎!



(他終於讓我上車了,不再嫌我太重.....)





超愛數錢的小子XD




我都已經轉身換下一個關卡了,饅饅他還拉著工作人員大哥哥繼續玩
饅饅:一顆雞蛋300錢(娃兒心中的價錢單位=錢)
問他:老闆呀~為什麼你賣那麼貴,可以算便宜一點嗎? 
饅饅:當然不能呀>"<


但他後來有自己喊說:兩顆雞蛋500錢(矮油~不錯嘛,知道收攤前要來個便宜拋售XD)




紙火箭DIY區


這是個結合科學知識&寓教於樂的關卡,大人小孩都喜歡!
旁邊有工作人員現場引導教學如何製作紙火箭~

但饅饅選擇直接撿了場邊留下的火箭,就開玩啦XD~


這原地發射&來回奔跑撿飛機的過程,就已非常消耗娃兒體力(You Know台灣爸媽  最在意的是這個XD)





露營晚會區
我從小參加童軍團,但超愛露營的我一直還沒機會帶饅饅仔衝露營,


今天來個室內露營預備營也不錯:)





動力滾球區
看似是個很費腦力區,但小子們很愛,
尤其這種可以看到機械架構&接連不斷的軌道,饅饅男子超喜歡!



且因為整個機械範圍很大,孩子們不自覺就變成一個團體,立刻開啟團隊合作的模式~~

今天旁邊有位約莫八歲的小姊姊,耐心教學身邊的三位3歲以內的小弟小妹,且幫彼此分工!
說也神奇,這些小弟妹們超級認真傾聽&完成姊姊分配的任務:)


相較其他親子館常見的『球池』,我覺得這教育意味更高!!
另,最受眾人期待的就是『空中彩色球雨』,當箱內球數達到某高度,警鈴會大響然後下起球雨~~超壯觀XD


陸地平衡挺 泛舟區

我只能說,一一姊姊真的太強!!!什麼都不怕

因為這陸地版泛舟很搖晃,饅饅弟在遠方一看就已小聲嚷嚷:我會掉下去吧XD  XD
(等他長大看到媽媽幫他兒時做的"膽小日記記錄",保證覺得我很煩XD)



二樓屬於較靜態的畫畫區和泡泡區



現場有各種彩繪用具和貼心準備了防髒背心~




小小年紀娃兒來到這區,很明顯就會男女區別,
女生往畫畫區走,男生被旁邊的火車軌道給吸引注!!




媽媽我一心想玩大泡泡區,但我兒彷彿興致缺缺,100%投入在火車軌道上!!!(至少專注的玩了30分鐘)







饅母我,只好抓別人的小孩陪我玩泡泡和拍照囉~
畢竟,我兒子只專注的在開火車!!





架式十足的一一姐~

被大泡泡包圍耶~~

大泡泡牆,真的好過癮呀~~~




旁邊還有熱蒸汽泡泡區~



『玩樂時光是短暫的,快樂的回憶卻是永恆』!
『用力的玩,才是孩子們此刻最重要的事』!!

創辦人夫妻赴美開車載著小孩『玩』遍美國多達十多個兒童博物館,
希望能為台灣的孩子打造一個放膽玩、自主探索的大型體驗空間!


奧森兒童博物館,主軸就是”玩樂中學習“&”親子共玩“為出發點,
且同時兼具台灣爸媽最在意的放電需求XD


(非常好,一上車立刻都秒睡!!!)



【KidsAwesome奧森兒童博物館】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wesomeMuseum/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3號1樓

營業時間:
上午10:00 ~下午 5:00(中間不清場,可重複進出),週二為休館日

捷運資訊:捷運大安站1號出口左轉約50公尺;
4號出口,往信義路三段師大附中方向,約步行1分鐘

停車資訊:
推薦停在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(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66號6弄12號),約步行3分鐘。非博物館特約停車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