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俗話說:合理的要求是訓練,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!!
請2歲1個多月的饅饅幫忙一起做家事,應該還算合理吧 XD~



其實也不是真要他分擔些什麼~
但每天跟他在家大眼瞪小眼,不多找點事讓他做,實在無法滿足他對這世界的好奇心+超級發問期!!
(我一直以為小孩是到3~4歲才會進入『為什麼呢?!』階段)
饅饅怎麼已經開始愛發問了~哈哈(拍額頭)



是的老媽~我大力士 我可以!!


說走就走的做家事男子漢~最帥!

饅饅他最近熱愛跟在我屁股後面發問:
#媽媽你要去哪裡

#媽媽你在做什麼
#媽媽你切一塊給我吃好嗎(當我在廚房切水果)
#現在還不能吃喔_好吧(當我拒絕他)....天呀他好強!!竟然知道怎分好嗎?與好吧!的用法~

請饅饅幫忙推洗衣籃到後陽台& 一起丟衣服進洗衣機&一起摺衣服~


他看起來挺認真的~~ :)

自從上次帶他參加親子做pizza活動後和觀察饅頭到圖書館看童書的狀況,發現他最近"專注力和定力"的表現都不錯!

最近的他可以很投入的完成一個任務,
會願意好好坐著看一場劇場表演或聽故事(長達一小時之久)~最近我每天都在家陪他,什麼不多剛好時間最多,那就來多練練他的定力吧:)


幫忙摺衣服的小子~

饅頭一臉 麻麻你不要再拍了啦~~~都不來幫忙折!哈哈哈哈哈哈

我折好了!! XD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摺衣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