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身為南港人,我敢拍胸脯說『我見證了南港這30年的變化!!!』

雖然沒誇張到從什麼農業世代~繁華年代,
但國小、國中時期的南港,就真的只能用"純樸"這詞來形容呀~
以前處處是空地&輪胎工廠&麵粉工廠&瓶蓋工廠&市民大道八段這兒尚未鐵路地下化,每天都塞車這倒是真的!!

這幾年多虧有了南港軟體園區&南港展覽館&Citylink百貨&中國信託總部大樓&高鐵列車停靠南港!
南港有了星巴克,也開了電影院,也終於被我發現有間大規模的按摩連鎖SPA店!!


就位於南軟隔壁,看來南軟的上班族們很需要!!



它也離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附近,步行約2分鐘!
或若從南港路上來看,就是在星巴克的轉彎隔壁~

對於按摩,我不敢說內行,
但我從學生時代就是『爛脖人』呀,哈哈哈所以常跑中醫診所推拿針灸爛脖這我擅長~
現在偶爾到養生會館按摩讓疲勞筋骨鬆一下,也是我熱愛的休閒之一 XD


一進到店內,視覺上,直接賞你一個『
』字!!
就是希望身心靈能夠在接下來短暫的時間得到徹底的休息~
撲鼻而來的純正檜木香~也是店內的一大特色!

除了嗅覺,店家對於聽覺放鬆也很講究,
聽說老闆請了他的朋友『馬修連恩』,特地製作了『靜心系列』音樂!!

這張專輯店內也有販售!

據說不少藝人也都是常客,最左邊是我超崇拜的辣媽--隋棠的簽名耶!!!



將私人物品放入置物櫃,領了拋棄式拖鞋,就準備GO按摩啦~


櫃檯後方有張一目了然的價目表,能依需求挑選&可指定師傅!
腳底按摩、肩頸按摩、全身按摩、泡腳+肩頸按摩、竟然還有兒童腳底按摩!


若是周圍的上班族,還可於午休時間溜出來,有特別給上班族的午休時段優惠專案!!


其中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這個“
兒童按摩”,愚婦我整個大笑,怎可能有孩子敢按摩?
通常腳底按摩又痛又癢,孩子哪可能受得了!?


阿哈,原來我錯了!!!
我的89號Lucy師父幫我按完之後,她女兒就剛好來到店裡,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兒童按摩(限4~12歲)
師父說:也因我們大人都身體疲累,按起來才會特別感到痠痛~
(她真客氣,哈哈哈,阿不就是指我們沒定期保養,所以身體處於爛爛狀態,這我自己承認了XD )

孩子們的按摩時間以30分鐘為上限,放鬆休閒為其次,
主要是希望透過刺激腳底穴道,能幫助深度睡眠&刺激長高!(還真是一門學問呀!!)


若是全身按摩的服務,有分單人房或雙人一起房型!


腳底按摩和肩頸按摩,則是在外區開放式的空間!

換好短褲之後,首先登場的是 海鹽泡腳池,因為海鹽足浴可以幫助殺菌&軟化腳皮

在泡腳的同時,師父把握時間幫忙肩頸按摩:)


師傅手勁好強,非常好,我喜歡!
但故意不喊卡的我,試圖想偷偷自拍,但我抵不過他的專業手勁,我的左手根本晃到不行!

當我正拿起手機想要打發時間之際,師傅遞給我這副3D眼鏡!!!


原來靜足體養生館的老闆興趣涉獵好廣,店內播放著他所拍攝的台灣美景!!想透過3D立體影片讓大家『用心 看見台灣』~


因為是反拍電視牆,所以有點霧濛濛!


現場觀看可是很立體且精彩的~


阿哈,但我最後仍抵不過手機的誘惑,還是低頭滑滑滑了>"<
一種肩頸才剛剛按開,然後又低頭害它漸漸卡進的不歸路......


但也謝謝店內的wifi囉:)畢竟,現代人嘛~~~走到哪都需要它!!! XD


其實我耐痛度還不錯,腳底再癢再痛都還算hold的住!
不至於亂尖叫,但就是會看到十根腳趾扭來扭去或腳趾頭一直處於猙獰狀>"<

但按摩不就是如此,每次剛開始都會超級痠痛,甚至覺得師父為何不放過我?!?!
(尤其是小腿肚的部位.....痛歪我!!!)
按到中段,沈積已久的壓力徹底釋放後,就會有種先苦後甘的放鬆感~
到了後段,常常都會舒服到直接睡著~(或想從腳底按摩直接再加時數,變成全身按摩~哈哈哈)

會稱為養生館,因為很多人會把按摩當成保健身體的一種方式,
但像我每次都是累積一陣子的疲勞,再衝養生館把它當醫院求救,這種時候的疼痛感根本就像在看醫生....哈!

按摩店家百百種,但對於裝潢設計充滿禪風,且從馬修連恩特製音樂、3D台灣風景影片、連店家內的檜木都用心挑選,覺得這裡確實挺特別的!

且重點是,從小在為南港長大,終於發現南港有厲害的按摩養生館,一定要來捏一下!!



靜足體養生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gmassage/?fref=ts

南軟店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(捷運南港展覽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) 
(02)2653-2000
營業時間:11:00AM-10:00PM


另家分店,網路上看起來更氣派更大間!
南京店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66號(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)
(02)2746-7777
營業時間:09:00AM-24:00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