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獻給2016Rock的大家,
也謝謝一直都還在努力學習的自己:)

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,
我和老常被票選上『2016 CiPURock的人』,這身份已過一週但依然覺得很不真實~
這是喜舖內一年一度大選舉,
檢視過去這一年,誰改變最多或做過最突破的事蹟~

大家輪流發表政績和競選承諾~



發表完政見後,一下台立即用手機APP搭配饅頭寶食物泥噴出(如同吃屎的照片)製作超沒誠意拉票海報...



與其說我很Rock,這稱號太狂,我真扛不起~
若用Roanna+Yami一直以來的人生哲學和生活名言來解讀,應該算我從學生時代到當媽人生,都朝著『Work HardPlay Harder』、『當個有故事的人』這方向走著吧:)





生活、工作、育兒不都是如此,
很多當下覺得這怎麼可能辦得到,這難題根本整死我,但『關關難過關關過』!


在我的字典裡,人生就像闖關打電動,明明已經忙翻天,卻還是想再添加些”精彩“元素,讓年輕不要留白~(哈哈好老派的一句話)

且因為天天生活都精彩,就更覺得該紀錄些什麼,免得哪天失憶說不出故事,或怕FB(多年前的這一天)跳不出動態 會覺得很無趣XD
明明每天睡前體力都已透支&兩眼花花,但依然想用文字記錄些饅頭仔的成長日記~

與其說Rock,應該說我很努力著學習隨時調整各種角色吧~

過去這一年半,我學著怎『當個媽』~
把一個當時出生才只有2420公克差點要住保溫箱的的小蘿蔔頭,

慢慢養大&將他轉型成一個可以隨時說走就走的好旅伴!

若要給下一屆Rocker一些建議,那我會說『你就找個對象結婚&生個孩子吧!』哈哈哈(什麼不負責任的前輩建議啦)

這些身份會讓你瞬間學會時間管理、情緒管理、口語表達、提案簡報力(想計畫出遊時的招數)....等,這期間的改變,比讀再多的勵志書籍,都還更激勵人心呢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饅頭去哪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