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592.JPG
購物網站百百種,
我怎麼了!!!現在都在逛母嬰用品....

孕期最愛看:育兒必買用品分享~
但當媽一年後(跟身邊友人比,我依然很菜鳥啦),現在最愛看的資訊反變成『育兒生活常見亂買清單』~

哈哈哈,是一種菜鳥熬成老鳥VS媳婦熬成婆的心態嘛?!
對育兒生活有些心得,對用品有些認識,
開始可依生活經驗正確判斷每樣商品對我而言的實用度~
"澡盆"一直都是大家口中的必買的用品,但太佔空間比較是讓人困擾之處!

可是可是,澡就是要每天洗呀~
DSC_2598.JPG
回想第一次在李木生婦產科+離開月子中心前一晚的Baby洗澡訓練課程~

當時還是新手爸媽的緊張模樣~好啦,那時我根本沒練到~
覺得月子中心好棒,指名要新手爸爸上課演練學習!
  
當時的饅頭真的好迷你~
IMG_2229.JPG

IMG_2231.JPG

現在已經是個會自動走進浴室,點頭表達『我想要洗澡』的1Y3M娃兒了  XD  XD  XD

凱俐寶Cali-B摺疊澡盆一直都很熱門,
多種繽紛的花色可挑選&聰明收納"一壓即扁"的特點實在太厲害~
加上盆底活塞方便去水、並有攝氏 37度安全裝置(會變色顯示)、確保寶寶們泡澡更安全 ~
DSC_2596.JPG
澡盆的四角都有做防滑處理,支撐點也都做的很穩固~
且澡盆深度可以調整,讓"泡澡"變成一種紓壓享受!  (娃兒哪來的壓力啦...)
DSC_2648.JPG

IMG_2504.JPG
對我而言收起來很省空間,摺疊收起如同一片洗衣板~
1473847410606.jpg
照片取自 凱俐寶 Cali-B Taiwan instagram

幫饅頭選了今年的新款顏色  XD
DSC_2532.JPG
饅頭很喜歡洗澡,每次說到洗澡他都笑嘻嘻~~
((我想愛洗澡的原因之一,跟他老爸一直莫名幫他增添澡盆內玩具.....有很大關聯吧~))
但說到洗頭.....這一直都是他的恨!

來賓請整聲鼓勵鼓勵,一同來欣賞洗澡的愛恨分明對照圖

【熱愛洗澡的開心表情】


DSC_2645.JPG

DSC_2643.JPG

DSC_2620.JPG

現在洗澡(根本玩水)要抓他上岸,都要先經過他點頭同意,太早拉他上岸...都會呈現這表情~
DSC_2625.JPG
一種....八點檔之天公北呀為何是我的狀態....

【厭惡洗頭的表情】

IMG_1222.JPG

饅頭OS:爸爸!!!我又沒有幾根頭毛,為何要每天洗頭!!!
DSC_2638.JPG
饅頭OS:麻麻!!!拿開我頭上的東西~~~~~~~

凱俐寶摺疊式澡盆特色:

️️美國、法國兩大品檢認證

可折疊可掛式設計、收納更簡單

可斜躺功能、初生寶貝洗澡更方便

商品安全認證、歐美兩大產品檢驗認證、不含任何有毒物質

尺寸(展開): 82x47x22.5 cm

尺寸(收納):82x47x7 cm

斜躺功能需搭配使用浴網哦!

澡盆使用完畢,用清水清洗一遍,倒扣晾乾或陰乾再收拾!

特別注意千萬不可在大太陽光底下曝曬、會造成澡盆脆化!

IMG_2472.JPG
如果大家都覺得說故事時間很重要,
那我想強調,洗澡時間也很可貴!對孩子而言,這時間應該很放鬆&且能激發創意的玩出一些新把戲~
IMG_1235.JPG
饅頭OS:把鼻,你想吃我手中的螃蟹嗎?
IMG_1236.JPG
饅頭OS:那你可以先品嚐看看這隻饅頭噴出的水~~~~(噗....可憐被娃兒整的爸爸)
IMG_2466.JPG

當然,這位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.....
他這是把娃兒當成鬆餅嗎?感覺他發明了"糖漿澆鬆餅洗澡法"

 

IMG_2481.JPG

總之,我們很享受與饅頭小子的洗澡時光~~但最近有件事很困擾我....(實在有點搬不上檯面)
這小子熱愛喝""洗澡水"""ㄚㄚㄚㄚㄚ!
拿水瓢也要喝,拿毛巾也要吸,這......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?
IMG_2484.JPG

澡盆百百種,但可以摺疊收納的澡盆真的很不錯!
之前一直想說,若一歲前有機會帶饅頭去露營,一定要帶這澡盆去,反正不占後車箱空間!下午玩水+晚上洗澡就靠這摺疊澡盆~
噗....結果轉眼饅頭已經一歲多,去營地都可以站著洗澡了,還沒機會露營>"<  (Mr.胖虎 聽見我的呼喊了嗎?!)

沒關係,每天洗澡完,把凱俐寶澡盆折扁扁,掛牆上我也開心XD

XXXX.jpg

【品牌介紹】
凱俐寶官網http://cali-b.com/​​​​​​​
凱俐寶FB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ibtaiwan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