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彷彿大人的日常活動或工作,只要轉變成" Mini孩子版 ",都會變得很可愛&超熱門!?
(是嗎是嗎?孩子只有媽媽們會降認為 XD)

六月份和彭姐第一次參加網路社團媽媽揪的親子團活動,
這次主題是『宜蘭頭城 樂窯餐飲坊Pizza親子DIY』+剛開幕的『安永心食館』,這樣的室內組合實在太好玩了!!

路邊拍拍:)


雖然說做Pizza這活動台北很多地方也有,但到宜蘭就是要用在地特產做”三星蔥Pizza“、“鴨賞Pizza”.....,且放進大烏龜窯烤爐味道就是不一樣!!!

除了排行榜,另還有多款口味可以挑選~


是用木柴燒的唷,Pizza香氣傳更遠!!



在場十多位孩子,2歲饅饅是年紀是最小的一位,
但我真的有被饅頭仔表現出來超齡專注度和定力給嚇到!

他是極少數從頭到尾全程完成桿麵+完成撒料的小孩~

哈哈哈哈,且他好搞笑!!!
這是哪來的大廚自信眼神啦,我在他身旁根本像個來拜師學藝的二廚.....(或像趕不走的菜鳥助理!? XD )

這什麼發功模樣啦~哈哈哈


饅饅內心OS:二廚你別鬧!!離我三公尺遠好嗎?


饅饅內心OS:我要抓一大把的三星蔥!!!!


饅饅仔好棒棒~所有配料幾乎都是他自己放上的!!我只是幫他均勻攤平~

若不知道要做什麼圖案的Pizza也不用擔心!
滿牆有很多作品集照片可以參考,且老闆和老闆娘超級親切!!

老闆娘負責指導+提供每組的材料,老闆則是在高溫的大土窯前面控制火侯~

老闆娘出面相救~



老闆負責燒窯~

若真的捏得四不像也甭擔心,因為好像只要跟老闆娘說“我真的想做出OOO圖案”,老闆娘為了不要讓孩子們失望,她什麼也都變得出來:)



(不是認真到滿頭汗啦,是剛剛在洗手台玩水罷了!!)


一一姊姊OS:饅饅弟弟 我來教你!


反正整盤材料都倒下去...就對了>"<
重視料理細節的饅饅大廚,整個皺眉!!!!!哈哈哈哈哈


不用等太久,pizza就出爐啦!!


今天看到好多款造型Pizza   有孩子做車車比薩、貓咪比薩、蝴蝶結比薩、兔子比薩.....等

這是一一姊姊的作品---蝴蝶結pizza


這是饅饅做的兔兔pizza~(原來是要做他的豆豆兔:) )  



自己做的pizza娃兒最愛吃~




在這裡製作親子pizza&完食當午餐,接著再去安永心食館整個嘟嘟呀好:)

路邊孝親圖....餵食媽媽秀!?

反正親子出遊的終極目的,不就是要讓娃兒“徹底放電”!!!


喔耶!娃兒沒電啦:)

對我來說,只要能讓娃兒玩到沒電的活動,都是好活動!!!

謝謝Miwa媽咪約大家一起,還包遊覽車,實在太方便了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手工Pizza/親子DIY Pizza 資訊分享
樂窯餐飲坊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kiln/?fref=ts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沙成路38號
預約專線:(03)9771337
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