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27      

我覺得,每個女孩都會需要一位以上的閨蜜!!
她不用隨時在你身邊~但只要你需要她時~
只需一通電話、mail或一個擁抱
就可立馬跟上你的心情狀態
是個,可以讓你總是心暖暖的人!




閨蜜,可能不是朋友群中身材最婀娜多姿的個萬人迷
閨蜜,可能也不是朋友群中最高學歷的那位高材生
但他一定是那位最懂你,也最願意花時間懂你的人~

不論跟你聊未來夢想或胡說垃圾話~她總是眼神和笑容最誠懇的那一位~

結算至26歲以前,都覺得自己在人際關係方面算是很幸運~
朋友總數可能不算太多,但在能互相幫助的任何情況下,身邊總有你們

沒分析算過我身邊女性/男姓友人的佔比,但各自都有各自不同的好
不論是在想吃喝玩樂或認真打拼或出一張嘴瞎掰談論美好未來時~都有各類朋友的陪同
哈哈~酒肉朋友也是很真珍貴的啦~
畢竟,要隨揪隨吃喝的捧油~也是很重要的! (哈哈哈)

我身邊有閨蜜

在得知我計畫結婚時,比我媽咪還要喜悅驚訝的感動大落淚!
有群搶著想當我伴娘~更搶著想幫忙分擔婚禮工作的好姊妹

我身邊有閨蜜
她敢直接批評我的缺點,儘管聽到當下會覺得唉唷威呀 (我心寒呀)~
但也因為她的直率  讓我聽到真話以及讓我有改變的機會
她會在我徬徨無助時拎著我去透透氣冷靜一下

也因為她是我的閨蜜 
我敢直接提醒她走偏的軌跡或執迷不悟的感情、生活大小事


很謝謝身邊有你們

1406771628-1445723021_m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閨蜜 好姊妹 人際關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