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歲多的饅哥哥,已是個很能溝通討論&能當媽咪好幫手的年紀!
從懷弟弟~弟弟出生,做爸媽的我們,在言語或行為上常互相提醒『盡可能別讓饅哥哥有吃醋或失寵的感覺』~
IMG_6902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otoJet (1) 拷貝 2
我和多數爸媽一樣,(或我算是更遲鈍那款的)
將育兒生活當闖關遊戲般的在挑戰&關關難過關關過!碰到什麼就面對、研究、解決什麼!!
 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饅菜鳥~入伍啦!!!
IMG_5585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年七月,剛送4歲的饅小子去讀幼兒園中班!(7+8月屬於summer camp=暑假適應班)

也因為幼兒園環境+師長態度都非常讓我放心,且饅小子出乎意料之外的很愛上學~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