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北投,會想到溫泉       
想到北投住宿、直覺上腦中會浮現溫泉湯屋~~ (但夏天實在不想住湯屋 還有什麼選擇呢?~~~)
北投雅樂軒飯店是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品牌, 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南港沒有下雪,但南港有冰宮了!!!
每年12月,在南港中信園區的戶外廣場可溜冰刀~耳聞許久,今年終於踏進來了:)
免費進場溜冰、免費租借護具和溜冰鞋、這活動根本佛心來著!!!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去年,與大學好姐妹想一起回味學生生活,
入住UINN繽紛學院風的青年旅館~(近捷運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)
很感謝今年收到UINN悠逸商旅的體驗邀請~
身為台北人的我,對於離家不遠的『商務旅館』原先沒太心動,
可能也因過往工作出差住過的商旅,讓我的印象都停留在:中規中矩的暗灰老飯店,且梯廳房內常雜著香水味和煙臭味~

但逛完官網後,我眼睛整個都開了~(差不多就是這麼誇張)

UINN悠逸商旅2016年新開幕的飯店,
近期館內又再新增多樣親子友善的遊樂設施,光憑這點就很吸引我:)
且~~~房間坪數大&飯店內的餐點CP值很高,值得推薦~
推薦閱讀>>【台北 便宜住宿推薦】UINN 悠逸行旅 繽紛、時尚又可愛_高CP值背包客旅館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身為台北人,為何還要住台北的青年背包客旅館呢?

就因為過了30的我們依然想裝年輕呀!!
若他改名為『少女背包客棧』會更好XDD(這理由會不會太勉強)
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『動物園』在我童年回憶中,是個很酷的地方~
畢竟,我可是這世界上極少數(有榮幸!?) 被老虎噴到尿的遊客呢 XD  XD  XD
因此,『台北市立動物園』 一直在我的親子旅遊必去清單中~

或許就因我和彭姐的童年,曾經一起被老虎尿噴,所以動物園在我童年佔有深刻的記憶!
哈哈哈哈應該沒人想知道老虎噴尿事件,但我覺得這段童年回憶好精彩,我一定要記錄一下XD
早年動物園的老虎區不像現在隔著厚玻璃,
記得25年前吧,遊客跟老虎的距離是先鐵窗欄杆再隔一小段像護城河的距離~
小時候(幼稚園大班或頂多小一)吧,我媽要幫我和彭姐與遠方的老虎合照,
當我們坐在欄杆上,相機快門還沒按下,
老虎就朝我們快速走來並抬腿噴尿搶鏡頭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稍稍噴越那一小段護城河&害我們衣服微濕微臭了一整天~
這就是我們姐妹與老虎哥的見面會回憶XD
上週末跟胖虎、小饅頭&大豆哥一家到動物園親子遊,
這天,我真的好開心!!
平常週末很常都是我自己出門遛小孩,
不是因為自己顧會累,只是我很想常常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!
平常很少放假的胖虎,上週末他突然主動說:
『明天有放假耶,要不要帶饅頭仔去動物園玩?』
聽到這句,我真的好開心!
若整個活動是我邀約安排,可能還沒這麼興奮,
但這話從他口中說出,我真的很感動!!謝謝他把我想帶小孩去動物園這小事放在心上:)
忙碌胖虎爸約了剛創業的忙碌大豆爸,一起遛娃兒~
或許這就是媽媽們的小心願吧,喜歡看奶爸們顧娃兒的背影!
饅頭仔已進入快2歲的暴衝期,常常無法好好的大手牽小手,
所以在人群中還是習慣用防走失牽繩才能讓媽媽放心!
動物園真的是個便宜又可以玩整天的好地方!
大人門票60元、優待票門票30元(小學以下免門票)~若有捷運悠遊卡就可直接BB入園,不用排隊買門票唷~
館內我看到的第一個裝置藝術就是這面''便便牆'',哈哈哈哈~
我們忘記先吃飽再入園,正中午大家都在排園內的麥當勞,
呵呵呵失策,在午餐這一站花太多時間排隊等待了~
早知道把時間換去排熊貓館XD
又被臭小子賺到一次速食餐,他一直開心的說『我要薯條』!!
饅頭好好笑,看到鴿子來椅子附近吃麵包屑,他還特地抬腳讓他過~~~
(謎之音:你的小短腿根本不影響鴿子的行進路線唷  哈哈)
因為時間有限,我們決定直接搭遊園車從最山上逛下來~
動物園的遊園車一趟只要5元/一人,
且嬰兒車可以整台扛上去,不需要收車超方便!!
我相信遊園車的司機沒飆車,但坐最後一排又爬山路,感覺好像一直在甩尾,哈哈哈哈超嗨的啦!
駱駝的眼睫毛真的好迷人唷!
大熱天,獅子也都懶洋洋~
饅頭終於見到犀牛本人了~~
帶了Neal送的台東關山限定『米乖乖』,兩娃愛不釋手,一直吃!!!
爸爸跟叔叔怎麼跟他要,他都一直說『NO!NO!』
說中文不要、不行就算了,一直說英文NONO(尾音還上揚),感覺超挑釁!!!哈哈哈
逛著逛著,中段饅頭體力不支,大約睡了20分鐘,
但老木自己逛得很嗨,還是把娃ㄦ挖醒了!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907989_715366671837776_124362945740067715_n
台中有宮原眼科、台南有林百貨.....

近幾年全台灣旅遊景點都在瘋古蹟X瘋文創X都愛這種拍起照來可以很有FU的景點~


而我這個一天到晚往外縣市玩樂走跳的台北俗

竟然現在才知道 台北市大同區 大稻埕附近原來有好多很優質的景點~
(自掌嘴~竟然很多外國觀光客都比我早知道)


我不能輸呀!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0016217.JPG
 
 有些旅行,不太需要計畫,更不一定要呼朋引伴!
有些時候,下班靈機一來,一人帶著RICOH相機<我親愛的阿樹>說走就走,會是很棒的沉浸時刻!
身為台北人是幸福的!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