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第一次挑戰戰鬥拳擊有氧!這運動真是嗨翻了!!

下班趕著和堂姐約在內湖 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http://www.beckhan.com.tw/

近期的我好愛運動,每周都有一趟游泳或跑步,

或許是因為一直被長輩嚇唬說女生過了25歲體力會下降很多!

若不保持運動的習慣~皮膚彈性和肌力和屁股都會大變形!

反正我出發點不是減肥而是『我要當健康妞』,有這動機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。

 

先上了1小時的有氧芭蕾課,跟著台上正妹老師一起拉筋一起流汗,

就覺得「我好健康」!!

接著教室湧入一群壯漢和戴手套的活力媽媽們,大家跟著台上這位很陽光又極度自戀的男老師一起赫赫哈希的吶喊、

不斷重複削蘿蔔的手勢、和飛踢前人後腦勺的踹腿動作、全場每位都在飆汗,老師甚至用汗水把舞台地板全弄濕了~!!!

 

戰鬥有氧Body Combat

 融合各種武術、拳擊、空手道、跆拳道的基本動作,

搭配動感的音樂,感受前所未有的體能與精神的挑戰;隨心所欲地進行體能訓練,體會激情、力量和氣勢。

 

老師拍子121212的喊著,我每個動作都很到位也很賣力的做好!

但腦中卻都是用食物打著拍子!

結束也立碼衝去買個派客雞排+芒果汁犒賞自己!!!!卡路里---去死吧~

 

我相信,今天是運動噴汗+吃飽飽的爽感,

明天一定會是全身痠痛+手腳不舉的健康痠痛爽感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戰鬥有氧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