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對於工作這檔事,我覺得自己的心態有變【變態】!

我怕太無聊、我怕空虛、我怕自己空領薪水沒做到什麼事、我怕時間一直度過自己沒有同時前進會缺少競爭力、

我不怕自己肩膀上要擔當的事情煩多,但我很在乎團體氣氛是否和樂、大家是否用心在關心別人跟互相成長幫助!

說了這麼多廢話,只因為最近的我在新工作任職剛滿3個月,

因為要服務的對象是網路購物龍頭Yahoo!奇摩,而公關公司只有3個人在伺候她們!

從一開始每天都11點下班也都被逼到胃痛<逼逼逼得來源~來自 自己不上手 逼+同事逼逼+主管逼逼逼+Yahoo!奇摩逼逼逼逼逼BBBBBBBBBBBBBB>

到最近這兩個禮拜都7點下班,上班時段也有點太過優閒~我都要心虛了!

但我很珍惜這一陣子的過度悠閒啦~所以才趕緊補寫BLOG~~哈哈哈~這理由充分嗎!

改天再來跟分享【公關業】,畢竟,在我踏進這領域之前,都很努力爬文,但好少人分享唷!!!!

我一定要造福大眾!!!!>>>>>Os:這段話,也在我第一天戴牙套時有說過一樣的字句....

但人因夢想而偉大嘛!我會盡量多分享的~

畢竟,我的名言是:要當個有故事的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