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眼看著7/15就快到囉!有就是牙套鋼鐵人滿一周年的日子了!

大家都說牙套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!哈哈~我自己看了小s的牙套日記的心得啦~

所以這一年的牙套經驗,雖然沒有多認真的在寫blog紀錄,但至少我有拍照記錄也有認真過生活的用【心】在紀錄!

這一年的時間老實說,什麼都有戲劇性的大改變!!!!     但我確信,我變得更好!!

【工作】───原本穩定的IBM工作,在主管提出要加薪升遷我的那一刻,我選擇了隱退離職,媽媽咪呀~這根本是在拒絕新台幣呀!我真有勇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小妞我說出:知道自己要什麼,不要什麼!這是需要很大勇氣的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敢追夢,我竟然拒絕大巨人IBM,這氣】會在以後碰到低潮時時時用來鼓勵自己!!!

【外型】───這點就不是我愛炫耀!!!!可是真的很得意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戴牙套之後,一開始真的進食吃得很委屈,後來竟然瘦了!驚!那就多運動~讓自己瘦到變成正妹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重從原本的54健康受到47,這點,真的讓我很得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