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家人一起來了趟天母之旅,台北蘇何兒童美術館>>茉莉漢堡>>天母二手跳蚤市集

茉莉漢堡應該是近期我吃過<最好笑>的餐廳

標題是美式餐廳,但是店舖裝潢擺設充滿了港式燒臘店的FU

店內幾個壯漢阿伯在做漢堡和炸薯條調奶昔,就更逗趣了!

我沒有任何工作職位的歧視唷~只是~真的很不美式呀!!!!!!!!!!!!!

所以若用美式餐廳的市場定位來嘗美食,就會覺得超級便宜~

但若以一般早餐店市場定位來品嘗,就又覺得貴了些~

 

蘇何美術館則因為家中姐姐是位幼稚園老師~所以會有這驚奇的奇幻行程

http://www.artart.com.tw/

若只有我自己,應該一被子都沒機會認識這地方~

蘇和美術館佈滿了兒童的創作和講故事的大姐姐~

創造力和創意這檔事,我今天深刻體悟到年紀越老,顧慮的就越多!

老師發了每人3顏色的黏土,小孩子們亂捏都玩得好開心,而我們大人卻一直還在構思,要做什麼才好!遲遲不敢前進

這就是天真無邪的孩童創意!

 

天母跳蚤市集在我遊玩行程表上寫了快一年囉!

今天終於一次達成,而且是跟我愛的家人們一起去~就更開森森啦

http://weekendtianmu.blogspot.tw/

天母生活市集是由天母商圈發展協會所舉辦的市集活動
主要宗旨為振興天母商圈,為天母商圈帶來地方繁榮
並且支持創意產業及響應政府資源再生環保政策
提供民眾假日有個休閒的好去處

 

開放時間:
周六 1600-2200
周日 1500-2100

攤位大小:
每單位為110cmX180cm 或 180cmX110cm 共約30單位

攤位清潔費:
250元/單位,附電源220v(自備延長線),每攤限50瓦省電燈泡

活動報到地點:
天母PLAY室內主題樂園門口服務台

報名方法:
每周一晚上21:00報名系統報名,請點選臺灣銀行區即可報名,若要取消請於周三23:59前報名系統取消,周四中午12:00公佈錄取名單。

規則說明:
商品不限制(衣服超過30件、項鍊、戒指、耳環、玉飾品、倒店、庫存皆可販售,但法律規定違法商品如仿冒品等請勿販售,違者一律報警處裡),其餘規則請參考天母生活市集二手市集區規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茉莉漢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