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牙套,我要開始寫yami無敵⊕鐵金剛日記

 1309263395942.jpg  

從小到大都知道自己的牙兒不整齊,但身邊總有很多貼心的朋友說:

降子虎牙很可愛阿~日本女生牙齒都長這樣子唷

所以我就活在自己的歡樂世界裡!

學生時期,媽咪曾經問我要不要戴牙套,我還堅定的說,我不想花你們的錢,

現今出社會兩年了,突然決定要戴了,

但還真想不通,年少時幹麻堅持以後要自己出錢阿(笑~)

 

但這年頭大家好像很流行矯正,身邊大約十個朋友就有兩到三位戴牙套…

為了漂亮也好,為了減肥也好,

反正女人一生當中,總有無數自己的理由,可以做出無數自己的抉擇!

 

⊕牙齒生涯START~

經過一個月的努力,努力評估診所,努力網路爬文,努力心理建設,

更努力把大小聚會+美食都集結在這一個月享受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