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北投,會想到溫泉       

想到北投住宿、直覺上腦中會浮現溫泉湯屋~~ (但夏天實在不想住湯屋 還有什麼選擇呢?~~~)


北投雅樂軒飯店是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品牌, 

與時尚潮流指標W Hotel為姊妹牌,於飯店各角落 都可感受繽紛色彩+輕快放鬆的音樂~

近捷運站、房內空間大、餐廳餐點好美味、親子友善、住房CP值高,

很適合作為北投~淡水小旅行之休閒住所。




在時尚大飯店門口,饅仔竟自備螃蟹款太陽眼鏡,且一秒化身成 「ㄎ一ㄤ哥」在廣場跳起舞來~~




到底有多興奮?看這得意地的走路姿態~~~就能知道~~~

北投雅樂軒飯店在大業路上非常搶眼,
一路上都是矮房,它是少有的高樓大廈!

外觀樸實低調,但建築物內其實大膽 狂 野 的 不 得 !!! 


一樓大廳有開放式 WXYZ酒吧,

下午可在此享用下午茶,晚上這會化身成音樂酒吧~


全館共有292個房間,地下室車位多、一樓有星巴克cafe,

飯店附近沒有便利商店,也沒啥店家,好險飯店本身的餐點很好吃且評價很不錯!!

最快速的補給小站就在一樓大廳,小小販賣部內,要採買飲料、餅乾、泡麵都很方便~


我們入住的是—關渡平原景觀 叱吒樂窩 

北投雅樂軒飯店雖然沒有專屬的兒童遊戲室,但房內就已是孩童天堂!

一進到房內,饅小子很大方地說:我不會跳你們的床,我要先去我的帳篷房!!!!

看到專屬的帳篷+兔子睡袋~

笑到合不攏嘴的人是他、說今晚要自己睡兔子睡袋+確實乖乖自己入睡的人也是他!

饅某人,一直呈現這狀態了~~~哈哈哈哈哈

饅爹立刻說:我們家也要帳篷+睡袋當作哄娃神器!!!  (我怎覺得....帳篷出現在家裡...應該只會越玩越起勁....)

饅小子說到做到,當晚快速入睡~~~

飯店對面就是關渡平原,景觀房從窗戶一眼望出,即可享受這美如畫的景致。

(只可惜我的景觀第一排,被這位比我更懂得享受人生的饅小子...給佔據了~~~)


好採光,讓整個房內和書桌都顯得很有朝氣!

房內的咖啡+茶包共有多種選擇,我最愛花果茶~~~

迎賓桌的牆面上,有點心招待券+酒吧飲品優惠的驚喜便條紙~~~(真可愛)
mini bar還有紙杯,方便外帶~

衛浴環境挺寬敞的,乾濕分離且備品很齊全。


我在處處拍照,這對父子呈現這模樣~(兒子想用臉頰上的一吻,喚醒瞬間斷電的爸爸....)

這組合,就是原廠剛出3年多的滿滿活力勁量電池 vs  已出廠30多年,經常漏電的老電池....

 

好吧~~~  我們母子自己下樓逛逛,饅爹真的超熟睡...搖不醒....



挑高的頂樓是健身房+洗衣室,

粉紅標語牆好可愛,邊跑步還可邊欣賞窗外綠油油的平原風光~~~

若沒能訂到景觀房沒關係,整天泡在健身房內,一樣可享受同等級的VIEW~~~


健身房隔壁是 投幣式洗衣區~

3樓餐廳外 為戶外休憩區,

看牆上照片,近期有愛狗狗的團體來這辦毛小孩聚會~~真的很適合!!


用餐的地點都是在3樓 NOOK餐廳,
早餐採自助BAR,晚餐可單點,也可以另搭配自助BAR~


沙拉區~~




座位區~~


美味佳餚 一定要配這種大黃燈光,更讓人口水直流~~~


選擇很多樣化~~


獲得食神   饅仔雙手比讚 :)

 



晚餐的戰斧肉排~~~巨無霸的大+很美味!!

 

浮誇饅仔~~又說話了~~~

 

Aloft雅樂軒的wxyz酒吧,屬於開放式空間且禁菸,

有提供無酒精飲料和果汁,周末夜晚常有音樂表演,很適合帶小孩一起闔家歡樂來欣賞:)

 

女人啊,必須認清事實!

年過30,沒有年輕男子約我喝酒就算了~
想約3歲小童,去大廳音樂酒吧喝特調柳橙汁,
饅仔竟說:「那裡黑黑的,會有黃鼠狼吧🐺⋯ 我們早上再喝早餐的果汁吧....」

 

沒喝酒的母子,卻在發酒瘋~
饅仔獨自在大廳跳起了廣場舞🤪🤪🤪

#媽媽從來不用虎姑婆魔鬼嚇他
#但他半夜不睡覺想去客廳玩時_我常說黃鼠狼
#媽媽我_此刻知道自己錯了🤪

隔天早上,一個沒有黃鼠狼的白天,
我們終於來到大廳酒吧喝果汁了!

然後現在嫌太陽太大⋯

自己從背包掏出螃蟹太陽眼鏡🕶️🦀️⋯又哪招

#昨晚酒吧的燈光氣氛不是更美好
#親子出遊之互相配合吧🤪


時尚又高CP值的舒適飯店-雅樂軒,搭捷運就能到!
且靠近北投多個觀光景點,適合做為周休二日放鬆住所~

▲北投圖書館

▲北投溫泉博物館

▲北投溫泉博物館



【北投 雅樂軒】

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00巷1號

電話: (02) 7701-1788

官網:https://www.marriott.com/hotels/travel/tpebe-aloft-taipei-beitou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oftbeitou/

IG: @alofttaipeibeitou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