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12個月當中,特別在年底和年初,是我最常穿&最需要洋裝的季節!

原因很簡單,因為聖誕節派對、年底多場尾牙聚餐、好朋友常都在11~2月(特選農曆年前)娶個老婆好過年、年後開工春酒聚餐...等~

平常最愛休閒服裝+牛仔褲的我,對於洋裝沒啥研究~

當媽之後更覺得---日常穿美美洋裝、跟鞋出門,要怎麼追小孩呢!?
也可能就是該靠常穿氣質洋裝,來改變氣場~
先裝得賢淑,久而久之就能不追、也不吼小孩~(疑?!?)

 

12月時,因為連續幾週都要參加重要親友的婚宴,再拿出衣櫃裡的萬年洋裝也不是辦法~(攤手)

想找質感好且不易撞衫的洋裝,比較了多個網路品牌或實體店面品牌,

逛著逛著來到網路知名品牌HOME SHOP的東區門市,大肆採購衣服、洋裝、跟鞋、靴子、純白長版外套...等,

因為太好買~~竟一口氣買到會員資格~(羞)

1月尾牙季,又跑來剛開幕不久的永和頂溪門市, 加購了幾件洋裝+灰色厚風衣外套


兩間店的款式和選品風格不太一樣,但共通點就是碰到的店員都好親切

幫忙整體搭配包含鞋子,且都不強迫推銷!!!

永和頂溪門市好寬敞、好明亮,很有旗艦店的架勢~

店內巨無霸超大全身鏡 ,我要稱呼它一聲 “魔鏡”~

只要在它面前試穿過的衣服,不用店員多說,都會自己燒自己,然後就....一直打包外帶了~~(哈哈)


休閒服裝我常網購,

但選購較合身的洋裝時,我還是喜歡到實體店家試穿再做決定~


 

店面位在頂溪捷運站對面,

環境很寬敞,服裝用『顏色』來分區,視覺上很整齊!

派對若有顏色主題Dress Code時,來這逛就對啦!

放眼望去,朝著『主題色』開始逛,就會比較快狠準~~










試穿每套服裝都讓我驚呼:材質怎麼那麼舒服啦!





挑款式和顏色時,我有嚴重的選擇障礙!!

店員也感受到我選擇上很為難+我是誠意買方吧~
感謝可愛的店員讓我穿完服裝都拍張照,幫助我最終抉擇時做為參考~ 


以前都不太敢穿全白長版外套,

但其實穿搭起來挺有精神+氣色和氣勢都不同了:)

HOME SHOP的跟鞋也好穿~~

另外還敗了一雙馬毛短靴~~



非業配文,是真心覺得好好逛,所以紀錄一下+推薦推薦!!

鼓勵大家到店挖寶~~


 

【HOME SHOP 品牌資訊】
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homeshop.taipei/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8X7CAE

 

實體店面 (可刷卡)
- HOME SHOP 永和頂溪店 
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   (02)8660-0118


- HOME SHOP 統領店 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號   (02)7730-1058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