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細菌、病毒無所不在,
雖然3歲小童抵抗力已比嫩嬰強了些,但得過一次腸病毒後,開始對生活中各種細菌/病毒感到害怕!!!

照顧生病小童不容易,
同時還要大掃除消毒家中的所有玩具、棉被、抱枕、用品.....這更折磨人!
從此,每天瘋狂洗手變成我們的習慣,
饅饅也都很會默念,到家三步驟:  開燈、脫鞋子、立刻去洗手~


咱們每天趴趴走,到各親子館、親子樂園、親子教室上課和玩耍,
每到一個場所,雙手就被噴酒精也是常見的~

噴酒精抗菌很重要,但也可能是因為瘋狂清洗+常噴酒精的緣故,
有覺得現在雙手,變得比以前更乾澀和粗糙...

(或許也不該把責任都推給酒精,
造成粗糙的原因,可能也因不夠仔細保養,或其實顧小孩...某種程度算是在做粗活吧~~   )

我誰不問,偏偏問了當護理人員的朋友,
直接被恐嚇說,她是因為工作需求,沒得選,要一直噴!
孩子肌膚很細緻,還是少用酒精吧,免得摸起來會跟他一樣超級乾澀.....

但我又不太喜歡“乾洗手”的觸感,
總覺得雙手黏噠噠,且有些牌子還含濃郁的香精味,那更可怕!
那除了繼續勤洗手,對於抗菌這件事還有什麼選擇呢?

前陣子剛好收到淨淨-淨手護的體驗邀約,
官網介紹,產品特色為:『抗菌同時保濕、水感清爽、無酒精0刺激、敏感肌適用』!
光這幾點,就正中我的需求!!!

出門在外,不是隨時都能找到水源洗手,
用濕紙巾擦拭、乾洗手清潔當然也OK~

但乾洗手若有添加香精、這樣擦完我實在不敢直接進食....
有些則含有刺鼻的酒精味,使用後皮膚都覺得好乾澀...

乾洗手能抗菌但較傷手、保濕噴霧能保濕卻無法抗菌!

隨身帶著小瓶『淨手護』,
除了抗菌清潔,還能同時保濕+提高肌膚防護力,且幼童、敏感肌膚、手部臉部都適用~

日常出門方便之外,到郊外野餐、露營更萬用~~~



熱愛大自然的我,一直都覺得:
到野外曬太陽跑跳玩耍,接觸到的都算是“天然無毒”的領域,

反而天天帶孩子往都市、人潮多的地方跑,這才毒勒~~~(這哪門子的歪理)


上次露營經驗告訴我,饅小童到野外很愛玩沙石、挖土、抓昆蟲!
這些都在媽媽『天然無毒』的接受範圍內~

但好奇小童偶爾愛撿昆蟲標本,(實際上應該說是屍體)來跟我討論.....
孩子呀孩子~~這對我來說,已超越『無毒 無菌』的範圍囉!
(哈哈哈,我真是位能冷靜分析的媽媽XD ~)


這次露營,我就有帶著淨手護~~

孩子們愛怎麼玩都可以,但瘋狂玩樂後&進食前,記得噴噴雙手,抗菌又不傷手!

淨手護又可稱為安全抗菌+肌膚保濕專家
主要保濕成份:葡聚糖(油水平衡 深層滋潤)、維生素B5(瓦解粗糙 增強水嫩)、尿囊素(舒緩不適 撫平乾澀)

針對寶寶稚嫩肌膚、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所設計,
是有通過保養品等級的法規,所以當然也可直接當保濕噴霧使用在臉上,能夠多效合一的就是方便,已被我列為露營必備用品之一!


啊哈哈,怎被拍得像~~~要被打手手的感覺~~~


小女孩就是可愛許多~(至少不像要被打手手XD   )

淨手護不含酒精和香精!
無香無味、就是種清爽的水嫩感~

有隨身瓶&大罐500ml補充瓶的選擇~




(產品圖,取自淨淨官網)

淨淨 淨手護的主要成份:繖花醇+CHG~
生活上也常用於漱口水、保養品中,能長時間溫和抗菌!


訴求居家清潔玩具、出外用餐清潔桌面的產品,可以選擇『淨淨-剋菌液』
噴手、噴臉、抗菌兼保濕的產品,可以選擇『淨淨-淨手護』




淨手護的小噴瓶,已成為我媽媽包內的必備小物!


(此篇為淨淨-淨手護 邀約體驗文)



【  淨淨 -  淨手護  】

官網介紹:https://skyspr.in/N80gA

官方FB:https://goo.gl/iBvJYY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