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從哪時開始,我的手機已變得永不離身~
過往手機用途是滑滑FB和Line聊天,現在除了鏡頭常常對著孩子,隨時拍拍拍記錄日常,
還要找時間追一下正流行的『延禧攻略 宮廷劇』(啊!然後我手機就沒電了)



已陪伴我2年多的iPhone 6s Plus,老實說它功能上沒啥問題,只是速度變得有些緩慢~(也因為我懶啦,都不更新版本)
但它電力嚴重衰退這問題困擾了我好久,
每天出門都要拖著尿袋(隨身電源+充電器),也不是個好辦法~

想送維修想了好久,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!!

一直沒有行動,除了iPhone換電池或換螢幕的費用不親民,更重要的是只要到手機行說要維修,店員都會要求『1.手機內資料請先備份好、2.手機要留在店內OO小時或OO天』


我手機記憶體一年365天,幾乎都處於爆滿狀態,
但我就是很懶得備份&更新版本(也因都沒空間,儘管想按更新,也都會被拒絕),沒有備份的情況下,我更不敢送去手機行呀.....


當媽之後,察覺一件事,能『到府服務』、『可指定服務的地點』的消費方式,不但貼心且深受我愛!
過往都以為『不用到門市、享到府服務、指定地點服務、客製化貼心服務』,這種讓消費者更省時間、省來回車錢的服務模式一定最貴~


 

Saver In The Box救星盒子  完全打破我的刻板印象,且維修價格比到街邊的手機行便宜一半或更多!!


首先,先決定要『線上預約>>工程師現場維修』
或是,『線上訂購>> 收到盒子>> 居家DIY維修』
請工程師到府一趟,會需要額外支付車馬費$500,但整體計算下來,都還比到手機行維修便宜唷!
到府維修螢幕有終身保固,電池更換也有180天保固~


教學影片很仔細、網友們都說DIY很好玩且一小時內可搞定!
但我還是選擇相信專業人士好了,我可經不起親手謀殺我iPhone的罪名呀~

可約工程師到家裡、辦公室或路邊任一家便利商店或咖啡廳,讓專業人士出手,只要半小時內就能完成維修。

官網上有清楚告知更換螢幕/電池的服務資訊和價格,
不論是自行DIY或請工程師維修,都會看到 螢幕盒子~

打開後就是各維修工具&像闖關地圖的步驟說明書~




別小看這張說明書~它的設計原理應該就是大富翁遊戲吧XD
一次一步驟,每步驟拆下的不同尺寸螺絲釘,都有專屬對應的數字存放格(這一定要照做唷,不然待要裝回時...螺絲找不到家就會變成悲劇囉!)


工程師外出則是帶這工具箱,
阿哈哈哈哈,工程師一定覺得我很煩,因為我實在太好奇iPhone 的內臟(手機內)長啥模樣嘛!
今天手機都被拆解了,我還特地帶相機來拍~


首先,會先檢測手機各項原始功能,及下載一個App可檢測手機電池的狀態~


登愣,我電池的生命狀態顯示為“極差”,僅剩下49%的蓄電能力~




接下來,就是讓人期待的解剖拆iPhone手機過程記錄啦!!

問工程師,其他手機主人在cafe等待維修期間,都在做什麼呀?
我若一直問問題,會不會太打擾你?(其實不管他回我什麼,我都打定主意要一直問下去!!哈哈哈)

工程師說:多數人都跟你一樣,很好奇iPhone內臟模樣呀,所以你好奇是正常的,有問題就都問吧XD
(畢竟,我們這些凡人平常沒機會看到iPhone內,此刻只好當煩人了,哈哈)

救星盒子的iPhone換電池,都有符合相關認證~
BSMI(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)和保了富邦產物2000萬的保險,

當電池在正常使用下,180天內電池最大充電容量若低於80%,是可免費再更換一個新電池的~ 



這看似簡單的開殼動作,其實已拆下一堆的螺絲釘~



這是電池的背膠(共三條),工程師說:背膠是否好撕,也是檢測電池有沒有長期被過度使用的依據之一!

若電池長期過熱,背膠會變得脆弱&易斷裂~(好險我有過關)

換上提供的新背膠&新電池後,
接著把剛剛拆下的所有螺絲釘鎖回去,就完工啦!



  

接著,工程師會協助電力檢測&相關測試~
挖呼~~電池的生命狀態從『很差』又復活啦!!!



朋友做過手機破損的市調統計,
螢幕破損前幾大主因,除了使用者自己手滑,據說媽媽族群常反應,螢幕會破是因被家中娃兒狠摔的....
手機螢幕破了,捨不得換螢幕、更捨不得換機子,每天看得視茫茫眼花花,這又何苦呢!

手機電池本來就有使用年限,
對我來說,2年多的手機沒啥大問題,其實只要換個iPhone 6s Plus電池,它就又是活龍一尾~(不急著花大錢換新機,也不用再一直提充電器尿袋)

媽媽們在家帶孩子,不是隨時都可出門~
現在除了網路購物送到府、皮膚美容保養、維修手機,我都喜歡找能到府服務且高CP值的品牌/店家,
除了省了來回時間和交通費,30分鐘完成維修且不用把手機留在外人的手中,這多才讓放心:)

Saver In The Box救星盒子 

官網: https://www.saverinthebox.com/

FB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erintheboxcompany/

Blog: https://www.saverinthebox.com/diylifestyle/

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jQnGYGU1ixaLAST_w39-IQ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