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是個充滿誘人美食的好地方~
以往全家人到宜蘭玩,晚餐首選通常“路邊小吃”或“知名難預約鐵板燒”~
這次有個新奇大發現,宜蘭 悅川酒店的Buffet自助餐也好過癮!
(重點就是要放第一段:晚餐時段,紅白酒可無限暢飲喔!!)

這次家庭旅行,我們入住悅川酒店享受了一泊二食的套裝行程~

走出飯店電梯三樓,即可看到『羅琳西餐廳』,
一眼往去最醒目的就是『莎士比亞酒吧區』,入夜的燈光更迷人!!
(但此刻我是個帶著娃兒來度假的母親,這豪邁酗酒區.....就跟我無緣啦~~)


宜蘭悅川酒店,除了好吃也很好玩!!
         住房日記  延伸閱讀  
>>>> 
 https://goo.gl/QSoKkR

【宜蘭 親子飯店】悅川酒店8米高文青書牆_ 碰碰車、小火車無限搭乘

『悅川飯店-羅琳西餐廳』-開放時間:

   早餐:07:00~10:00。假日至 10:30

   午餐:11:30~14:00。餐點供應至 14:00

   晚餐:17:30~21:00(最後供餐時間 下午 21:00)



用餐區很寬敞&座位也很多,
分別有兩人桌、四人桌、沙發坐區、或超大長桌很適合家族聚餐或公司部門活動一起用餐。



沙發區的座位都有玩偶陪娃兒一起吃飯。
(謎之音:媽媽此刻願望不多,孩子只要肯坐久一點,爹娘就能吃飽一點XD  )





飯店Buffet處處有驚喜,我總習慣先逛一圈,再慢慢開始!
大致可分為這幾區:沙拉、開胃菜、主食、日式餐點區、台式餐點區、現點現做區、點心、飲料、冰淇淋、水果...等

一圈觀察下來,現點現做區、海鮮生魚片區總是最多人!


晚餐時段:有現切牛排、現切現包鴨肉捲,日本料理區還有師傅現做壽司手卷和生魚片


在沙拉區看到這茂密的樹林?!

哈哈哈,其實這是『水耕生菜區』!
旁邊有剪刀,可依需求量自行採收想吃的菜量。
是我太俗嗎??我沒看過這樣的吃法耶~覺得好新奇:)


生魚片區也好過癮!!想拍上菜的瞬間真的太難~
這區隨時都很多人在附近徘徊等待。店家也不怕大家吃,隨時都一直在補盤!  





連日式章魚燒都有耶!


大人在日本料理區總是生魚片、握壽司吃不停,
娃兒在這區也有專屬的天堂美食----海苔片!!
老爸與大廚拿了些海苔讓饅饅仔自包飯麵或薯條吃~(是種東西方文化結合的吃法XD )


我自己逛一圈都還沒發現養樂多在這!
放在這『100公分視角的邪惡高度』,擺明就是要讓娃兒先發現&方便他們自取的呀XD


現切的肋眼牛排肉質好嫩,我喜歡品嚐鮮甜的原味,但若需要其他佐料,也可自行挑選~


脆皮片鴨也讓嘴巴停不下來~

原本以為平日來訂餐住宿應該人不多(這次是星期二~星期三入住),但我太低估悅川酒店的親子客群魅力了~


今天晚餐時段的熱鬧人潮,讓我誤以為是週末夜!?
人潮雖多,但上菜、補菜速度不因人多而影響品質~


這這這,紅白酒無限暢飲多誘人!!!!


一開始看到這缸.....還想說這啥啥?一鍋魷魚絲?
天呀,我好糗!!!原來是起司條,適合搭配果乾享用的~~~
ㄕㄚˊ








現場除了美食,還有一個貼心服務很吸引我!!
飯店提供的兒童座椅是『附有輪胎』可以推著走的~~(但那位路過的媽媽推太快,來不及偷拍她)

這貼心設備我覺得超重要啊~~~
之前有次吃Buffet經驗,當娃兒不願意在座位區等待,堅持要我抱著他趴趴走一起夾菜....(一手抱孩子、一手拿大瓷盤真的很挑戰)
若有這樣可以推著走的移動式推車座椅,超級貼心呀!!!


雖然熱食區已讓我們全家人的肚子飽到撐,但看到甜點又怎能只遠觀而不品嚐呢??


哇哇哇!!是QQ大幅耶!!!


甜點區的選項好多~
奶酪、果凍、布丁、塔類、小蛋糕.....等,像要通通吃一輪,但此時只怪自己胃太小 >//<

餐廳內甜點和麵包,都是悅川飯店點心坊的師傅親手製作的喔~
親自嚴選食材來源和確認製作過程,這對飯店品牌或消費者都是最放心的把關!!


像早餐吃的吐司麵包,口感超級Q彈,我們都好喜歡~
Buffet區是不提供外帶服務的,但可到一樓cafe區購買。



晚餐時段全場的服務生都超忙,但很感謝有問必答和巡桌收空盤的速度都很快~
讓我們不用面對自己吃很多盤,肚子已經變胖嘟嘟的事實XD

這張主題看似是杯盤狼藉的桌面,但其實是饅饅仔幫我們完成的老夫老妻合照:)   
YAYA!好喜歡~


掌鏡人在這~~~

  


悅川酒店在Booking.com 2017年的評比中,獲得9.1的超高評價,
實際入住用餐後,更覺得他們實至名歸!!
不論在餐點水準、住房品質或服務人員的親切積極度,都覺得這趟旅全家人的身心靈+肚子狀態都被照顧的很好:)




吃飽喝足後,也可以來看看住房文章介紹唷~
【宜蘭 親子飯店】悅川酒店8米高文青書牆_ 碰碰車、小火車無限搭乘
住房日記  延伸閱讀  >>>>  https://goo.gl/QSoKkR


**感謝邀請,本篇與悅川酒店合作體驗**


宜蘭悅川酒店 (THE WALDEN)

電話:(03) 969 9555

地址: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3號  (有地下停車場)

官網:http://www.waldenhotels.com/

FaceBook:宜蘭悅川酒店 The Walden hotel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