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清楚又很有畫面的標題,就是以下整篇日記的重點&我最近的心情~

朋友常開玩笑說:『總覺得我的日常舉動或活動計畫很不按牌理出牌&有時很狂!』

這我一定要解釋:『那是因為你們只認識我』.....
當多認識我身邊幾位好姐妹之後~~~會發現:『更狂的其實是她們』!!
我想,這也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吧 XDD





我的好姐妹君容,目前已榮登我心中『天呀!你這樣也可以!的排行榜第一名』



(FB近期,剛好跳出三年前的圖~)

身為現代人,一定很難想像
孩子竟然不是在醫院出生~
以及孩子的出生證明欄位,『接生人』不是寫『醫生名字』,而是寫『母親本人』吧!!



她到底有多狂?這一切到底有多誇張呢??

雖然當時我並不在場,但這一切光是從急產婦口中描述給我聽,從今以後我都要用『敬佩的眼神仰望她』XDD
趕緊寫下這篇日記,來為我們的青春留下記錄~



上週才和她吃飯約會,孕肚大如球的她,前幾天依然都還每天上班&帶客戶趴趴走~

每次問她:『到底哪時會生呀?』
她都淡定回答:『不知耶,隨時都有可能吧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且第一胎有提早生,第二胎應該會更加速』~~(但她依然淡定)




如今這句:“隨時都有可能會生”,竟然一語成讖了!!
且這一切的一切,就發生在“救護車上”~~~


當天早上我才line她說,拜託接下來的每早,都要跟我報平安&說說有沒有任何產兆~
(感覺,我都比她還興奮)

她說好啦好啦,今天早上的行程,只是要去醫院產檢而已,還沒還要生唷!

結果當晚line我,第一句竟然是:『已經生完啦』!!!(這話從她口中說出,感覺一派輕鬆~)



光聽急產婦口述她的生產經過,我都快被嚇歪~
也難怪追問她老公,“親眼見證這一切”是什麼的心情?
他只說:嚇到快漏尿....然後,一張拍照都沒拍到... XDD

(攝影師我真厲害,連許爸日常被兒子抹顏料的照片都有庫存~)

她說,下午在家時,有開始微微宮縮陣痛,
她腦中只想到:要趕緊吩咐老公去把洗衣機的棉被曬好,
不然若晚上要去醫院產子,該不會一個月後做完月子回來,這缸濕棉被依然躺在洗衣機>"<

痛感再多一點點之際,她說一切都已來不及了~
痛到攤在客廳地上,且下體已稍稍能摸到嬰兒的頭.....(天啊,我聽到都抖了一下)

救護車趕來,到醫院的路程其實不算遠,
但人算不如天算,娃兒就在這車程中誕生了!!!!

躺在救護車擔架上的她,一路親自抱著剛產出的新生兒到醫院~
這畫面光用想像的就好感人!!!


(此刻,我好想認識那位隨車男護理人員)
感覺他當晚的私人FB動態一定是:
#我在救護車上接生了一個嬰兒
#當產婆原來是這感覺
#第一次接生就上手XD


更荒唐的事來了~
到院後,醫生趕緊做了基本檢查&完成剪臍帶...等動作,
醫生在娃兒出生證明的『接生人』的欄位,寫下了『產婦本人』!


哈哈哈哈,她實在太酷了!!
親自接生自己的孩子,這根本超狂!!!


謝天謝地她們母子均安&一切過程雖然飆速但都很順利~
身為乾媽的我,要幫這可愛的孩子取個另類的小名:我想要叫他『車車』~

許爸說:還是叫他安寶?   (謎之音:因為Poli卡通裡面,救護車的名字叫做“安寶”)
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