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往曾經耳聞“刀療”,都是在綜藝節目上!
要不然就是電視新聞不斷地描述,很多民俗療法怎麼騙人!??!

上網搜尋雙北哪有“刀療”的地方?查到的負面資訊佔多數....但我,就是很想嘗試!

如今我已從刀下回到現實生活了:)
這篇不是業配文,所以我要非常大膽地給予正反面的經驗分享:)

首先,謝謝我的瘋子好友----蒨蒨老師與峮峮妹子!

謝謝跟我一樣瘋瘋癲癲愛體驗各種活動的蒨蒨,
她都還沒思考被刀療砍完會變啥模樣!?就一口答應我的邀約~

也謝謝峮峮妹子,她雖然不敢加入這狂人體驗,但她自告奮用的要幫我“支開小孩&吸走我兒子的眼”~

畢竟,若讓娃兒看到“刀子搥背這驚人畫面”.....總覺得,兒福團體很可能會約談我XDDD


簡單整理 台北地下街的刀療心得:

優點:
1.  刀療超爽!!!!且不會痛,背上也不會傷痕累累!

2. 雖然我初體驗只按30分鐘,但超級深層!!! 我大約10分鐘後就舒服到陷入深層放鬆&進入熟睡狀態~(很像SPA按完2小時之感)
  (謎之音:這麼快入睡?還是我是被敲昏了!? 哈哈哈哈)

3. 很常到處按摩的我,這家真的是目前碰過最最最厲害的!!!給他100分~

4. 價位也OK,30分鐘半身660元 (有多種時段&價位可挑選)

小女子給店家的建議:
1.  店家門面真的不討喜,路過也真的不會想停留!且網路上也查無什麼資訊~
    很特殊的門面裝潢&師傅們在門口坐一排,
    老實說:給人的直覺,就是若走進去,不買個10顆改運水晶會走不出來的壓迫感~






2. (拍謝,無心冒犯,單純消費者的真心建議)
   刀療按摩時,每床都會披上這個~(我不知怎麼稱呼)  就讓我稱呼它為:紓壓放鬆的金黃色戰袍~
 
   但老實說,不論是路過看到,或朋友幫忙側拍的照片....真心覺得這黃袍好可怕!
   拍謝,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對民俗療法不懂~
   但這袍給人有種不吉利之感,
   且剛好清明掃墓剛過,讓我聯想到,很像一具具躺在那的OXOXO......(敬拜~快逃)

雖然畫面不美好XDD
但這按摩方式~~真的是到目前為止,我覺得最最最舒服的!

據師父所說,刀療又分不同派系&不同類型的刀~
台北地下街這間是用鈍刀,且會隔著黃金毯,所以不用擔心留下刀痕~

另,師傅在幫我們按摩刀療時,都赤腳半蹲~(阿~這沒拍到,感覺很像半蹲在發功!)
我也不知為何要光腳丫?應該是種接地氣的概念吧!?


忘記請朋友幫忙側錄影片真是太可惜,
旁人看師傅如此出力,會以為他們發狠的在砍我們?!

但其實師傅們是用氣功,被砍的我,刀療按摩的過程,完全不會覺得師傅在發狠,反而這樣的按摩力道很深層且舒服放鬆!

位於台北地下街的刀療協會據點,在按摩時是沒有拉簾或關門的喔~!!
可能店家想同時加強宣傳效果吧!?覺得路人可能會好奇探頭觀望~
(但都被包成這樣,且趴著,是也不會覺得失去隱私啦XDD )

以行銷公關人的角度,(是的,我多管閒事了~)

店家的門面&裝飾&名片設計,真到會讓路人感到害怕&膽怯!
但實際刀療後,得到了很棒的民俗療法好印象~
對於氣血到底有無什麼暢通的幫助我不知道,但實質上我的肩頸腰確實放鬆了!








中華世界刀療協會
電話:0910-063-865
地點:台北地下街97號(近Y16太原路口)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