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乎!喜歡這樣『說到做到』的自己~~~🏅🏅

媽媽在家陪伴孩子,
最重視的就是身教&以身作則、說到做到~💪

也因為野孩子如我,根本關不住我自己,哈哈~🤪🤪
不想『只當全天在家忙的全職媽』,所以把自己再安排了些充實的活動~
現在主要時間依然是陪饅仔上親子課,部分時間換他陪我到處玩保養&認識小小朋友~


謝謝自己的認真,
用心中最短的時間,晉升為小小小主管啦~ MK人稱之為『紅外套身份』~

是個有小小影響力的開始,代表懂得平衡生活工作的狀態,
也還在學習,但至少媽媽我用很有限的自由時間,又多做了件讓自己開心的事 
#擠時間就像擠乳溝 
#我再次擠到Z罩杯狀態



謝謝過去四個月,
每個陪我玩保養、陪我練習,或說很放心讓我做實驗的捧油們~~🤪🤪🤪

現在的我,不再那麼菜鳥~(音樂請下-華麗轉身)~🎵🎸
終於能用專業顧問老師模樣見人啦XDD


很幸運入圍獎勵活動,目前已一條腿跨上遊輪~
有機會在六月份,接受公司招待的海外郵輪行~
哇呼~~覺得期待😘😘

#客製化居家服務當道
#期待未來我也有自己的工作室(要有庭院、大面玻璃窗、要有草皮沙坑hold住孩子們)
#MaryKay
#歡迎預約保養課程
#是種行動和移動派的育兒新體驗
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