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與大學好姐妹想一起回味學生生活,
入住UINN繽紛學院風的青年旅館~(近捷運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)

很感謝今年收到UINN悠逸商旅的體驗邀請~

身為台北人的我,對於離家不遠的『商務旅館』原先沒太心動,
可能也因過往工作出差住過的商旅,讓我的印象都停留在:中規中矩的暗灰老飯店,且梯廳房內常雜著香水味和煙臭味~

但逛完官網後,我眼睛整個都開了~(差不多就是這麼誇張)

UINN悠逸商旅2016年新開幕的飯店,
近期館內又再新增多樣親子友善的遊樂設施,光憑這點就很吸引我:)
且~~~房間坪數大&飯店內的餐點CP值很高,值得推薦~

推薦閱讀>>【台北 便宜住宿推薦】UINN 悠逸行旅 繽紛、時尚又可愛_高CP值背包客旅館



饅饅一天天長大,
在他身上,這點越來越像我XDDD
總散發著『別想把我關在家,我就是想出門趴趴走』的氣息~



老是在問,媽媽你要帶我去哪裡玩呢?
這天一早醒來的台詞,竟然是:
太陽出來了,我也睡好了~~~
媽咪,今天我們要去哪裡玩呢?溜滑梯好了,或去玩沙我也可以.....

(自問自答他最會,Schedule行程都被他排滿啦~)

飯店位在士林 承德路大馬路旁,
整體裝潢用色很大膽,且裝飾品也充滿藝術調性~
與周圍矮房公寓對照起來雖顯跳tone,但也更突顯出它的獨特!

UINN旗下多家旅館/飯店,各有設計特色&主題顏色,
但一致不變之處,是每間都讓人住得舒適且網路上的資訊都讚不絕口~


櫃檯領完房卡後,就來到我們入住的樓層啦~
這面彩虹牆好可愛,只要確認顏色,一路跟著顏色線條即可走進自己的房內~~

阿哈哈哈,連2歲小童都不會忘記回家的路XDDD


(sorrrry呀~這張照片沒拍好! 被我拍得,好像什麼KTV包廂 哈哈哈哈)


我們入住的是『雙人 悠逸房型』,空間約有 8.6~9坪
若需加嬰兒床,可先電話預約告知~
但看準它是King Size大床,一家三口睡一起,也不覺得擁擠~ 

想要好好紀錄房內用品&拍些美好的全景照片,但到底有多困難呢?
看下圖就知道!

饅小子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衝去跳跳床......


還問說,媽咪你怎麼不一起來彈跳呢?!?

(我想,這應該就是在家都不准跳床,出外就會變成脫韁野馬的原因吧~)



喜歡乾濕分離的廁所,但這浴室更特別了~
除了洗手台&化妝台獨立在外,連廁所與衛浴區也分成兩間~
這樣,一家人可以同時各忙各的~

馬桶為免治馬桶~

浴室內選用OLIVA義大利進口的有機洗髮沐浴露,一瓶搞定全身,這樣真便利~

基本盥洗用品,房內都有提供~
不論是外出旅行或出差洽公,不用擔心缺少備品~

且對女生來說,出門在外看到有連---鯊魚夾、乳液、潤髮乳和卸妝乳都準備了!!!真的會覺得so sweeeeet 


小童就是小童~
眼睛掃射找尋餅乾零食的速度,就是比媽媽還要快!




有人開始上演“掃地機器人模式”......
在地上打滾問說,吃完飯可以接著去球池玩嗎?
(這小子,真的很會安排我的行程XDDD )


UINN Cafe的用餐環境舒適,且餐點份量很澎湃~
若沒有入住,路過也是可以來這用餐的~




晚餐時段,餐點是額外付費單點,
但整份套餐竟然才這價格......覺得親民且CP值頗高 :)


若有需要,也有兒童套餐的選項~


激厚去骨雞腿鍋,真的很豪邁~~且套餐還含一杯飲料


我點的是牛奶鍋G腿~~


到底誰的出現,會讓我們母子笑得如此浮誇?!
我猜,那人應該就是甜點吧~~



#水果冰淇淋鬆餅


地下室空間,
一層是大人的健身房&投幣式洗衣間~
一層則是屬於孩童們的玩樂天堂!

這樣分層也好,
畢竟若我是出差洽公的商務人士,難得放鬆運動,可能也不太想被嬰童們的瘋狂玩樂尖叫聲給騷擾XD

孩童玩戲區是2018年才剛設立,
成立宗旨很簡單,應該就是為了讓娃兒徹底放電,大人也才能好好入眠充電吧



空間不算大,但對小童來說已經很夠玩了~
有童書、積木、球池、小廚房....等,
但饅饅表示:當然要先玩球池呀~~~這在家裡可是玩不到的!



哈哈哈哈,看爸爸把球池當躲避球在玩,使勁的丟球拋向兒子XDD
ㄜ .....父子間的玩樂方式,媽媽真的不好插手~




除了地下室的室內遊樂區,後院也有遊玩區,且就位於戶外cafe區旁~

若能順利擺脫緊跟娃兒屁股後的苦差事,
媽媽其實能優雅坐在旁邊喝咖啡,目視遠觀娃兒即可~



雖然我們的房間是面朝車水馬龍的熱鬧承德路,但隔音做得好,我整夜好眠的睡到天亮~

也因為房內的窗簾完全不透光,沒調鬧鐘還真的不知會睡到幾點~~
但出外度假為何還要調鬧鐘??
因為,我很愛吃飯店的早餐呀XDDDDD (喚醒我的,不是什麼偉大夢想,單純是為了早餐)


早餐採用Buffet自助式~

早餐風格,不失品牌的創意格調,且很多細微處裝飾小物都很可愛:)




悠逸商旅位於士林夜市附近,要前往陽明山、圓山、北投、淡水遊玩也都很方便,
近期媽媽們人人都在瘋“特色公園”,
我們家這趟小旅行的延伸景點,選擇一起浸在『圓山花博的舞蝶共融遊樂場』玩耍~





舞蝶共融遊樂場,是個美式風格的大面積公園~
重點重點來了,這的大沙坑挺乾淨,且竟然還有遮蔽物可以防曬!!

在公園內一抬頭,還能欣賞飛機起降~(近台北 松山機場航道)
這樣的搭配組合,娃兒超超超超亢奮!

家庭旅遊或商旅出差,若要選擇士林一帶住處,這兒值得推薦~~

*本文為UINN飯店邀約住宿體驗文,內容為真實入住感受分享

悠逸商旅 UINN Business

官網:http://www.uinnhotel.com/business/index.html

FB:https://goo.gl/Jn25bB

地址: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18號 

電話:(02)2888-3966

交通方式: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約15分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飯店有提供室內車位
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的頭像
饅頭去哪鵝★yami

饅頭去哪鵝,yami人生大小事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