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常常聽到一種說法,現代夫妻必須要靠『三機救婚姻』XD
傳說中的三機真的太重要,但我認為 應該要再加入這一機人生才能更完整!!

雖然它不直接影響夫妻間的生活,但至少與其它機比起來,
它送禮最好看、拿起來最時尚、且出外旅行或姐妹聚會
唯獨它,是可搬上檯面分享&閨蜜當場可以一起使用的:)



哈哈哈越扯越遠,一直機來機去,救婚姻的到底是哪四機啦!?!?
網路傳言的三機,分別是指:烘衣機、掃地機、洗碗機~
(若讓老婆每天拖著疲憊身軀獨自完成家事,一不小心火氣真的就會衝上來)
覺得Dyson吹風機也可以加入 機機排行榜




畢竟,多數女生是中長髮,要每天洗頭、吹髮已經夠擾民了!
若長髮吹了15分鐘還不乾,身旁娃兒又一直哇哇哭,夏季再配上傳統吹風機的高溫和烘烤聲....媽媽的火氣一上來,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XDD

到底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有多厲害?
老實說,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:天呀!!這合理嗎?
世上怎會有售價破萬的吹風機~也太貴貴貴貴!!!

我不就這幾根毛,且產後都三年了,怎麼彷彿還一直在落髮~(不小心說出自己的秘密)


但當我更加認識Dyson後,感受到且終於明白它的魅力所在~難怪眾人都為它著迷!!

因為這吹風機除了外型具設計感,使用起來的貼心度&便利性,更讓全家人都讚不絕口~

光是外箱就顯現出與其它吹風機的差異~
皮製收納箱好美、好有質感!

把箱內物品全拆出,也不會過度複雜~




哇!!!還附上吹風機的專屬防滑墊!!
為了它,我願意把桌子收出一個空間好好放置它XD
(老實說,很多時候在拆封3C家電、3C用品的當下,我都會很焦慮....
看到一堆配件不知怎麼使用,甚至有時翻完說明書,依然未必看懂~阿哈哈哈)


Dyson吹風機上的按鈕操控介面,非常簡單明瞭~
金屬按鈕也很講求設計感,3斷風速(低速、中速、高速)&4段溫度控制(60、80、100度+急速冷風28度),都可依需求調整~

雖然『把手』看起來很粗壯,但只要抓對位置,其實非常輕巧好拿~
精巧的V9馬達置於底部握把處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、平衡吹髮手感,吹髮不再手痠~





共附這三款吹嘴,不用扭、不需轉,吹嘴與吹風機之間是靠磁力吸附,替換毫不費力!


但人人就一個後腦勺,到底為何需要這麼多種吹嘴呢?
因為三款各有不同的功能~

寬版的順髮吹嘴,可以將毛麟片吹順,讓頭髮更有光澤且不毛躁~

扁版的造型集風吹嘴,可以針對局部頭髮吹整造型~(特別適合用來吹瀏海、髮尾彎度)

Dyson烘罩,可不是捲髮人的專利~若有頭髮扁塌的問題,也可透過烘罩吹出蓬鬆感~





外型上最最最獨特之處,是一眼望去沒有葉片扇,這真的超凹凹凹級安全!

女孩吹髮最怕一個不注意,髮尾被捲入吹風機&傳出陣陣燒焦味~
然後最糗之處,是下一位走進浴室的家人,都還聞得到我們的焦髮味....


先讓我們家毛髮最少的饅饅仔來示範吹髮~
他大約十秒就可以整頭吹乾了~


ㄜ .....但擺出這pose是什麼意思啦!!你以為在拍洗髮精廣告喔~~~

饅饅示範完之後,再換我們家毛髮最多的饅爹上場!
阿哈哈哈哈,這根本『現代版的24孝  孝親圖』!!!兒子替爸爸吹髮~

爸爸會願意這樣嘗試,也因為是這台無風扇&不怕被捲毛的吹風機~~
不然保證嚇歪!!!

大師一出手,爸爸變成發福的中分髮型郭富城>//<

經過饅大師專業設計,幾分鐘過後饅爹會變啥麼樣呢!?!?

阿哈哈哈,變成平瀏海又哪招XDDD 
(我真對不起Dyson品牌公關,男性消費者一看到會不會因而卻步>"<)
爸爸這樣出門上班洽談案子,氣勢整個虛掉>"< 哈哈哈哈 但媽媽我笑歪!!

再來換我上場~
反正我從來就都不走&走不了兼顧外型的網美路線,
要假裝洗完澡但依然畫著全妝&抹好潤髪再來拍吹風機商品照,我還真的辦不到~

so~~~我就一切都來真的!(真心覺得自己好大膽,自己的形象自己毀~大概就是這意思XDD )

阿哈哈哈,染髮傷到之後,我確實變成超級打結的乾髮呀~
每天洗完的當下,確實都會呈現這種 長毛流浪狗的style......


但也因為Dyson的氣流倍增科技,可將氣流三倍送出!
是以”風力“吹乾頭髮,(仿間常見的吹風機是藉由”熱力“吹乾頭髮)
這樣的差別除了節省了一半的吹髮時間,且可避免熱空氣過度損害頭髮!

此吹風機具有負離子功能,可保護頭髮避免高溫傷害之後持續保濕,長久維持頭髮亮麗!


我本身就是少髮人,所以從小到大吹頭髮就屬於速乾的人,問我到底多省時?確實不太準~
但聽彭姐說(他頭毛是我的2倍吧!!),她過往吹頭髮都要15分鐘,用Dyson只要吹4分鐘就全乾了!!!(這真的太神奇)


使用後的貼心小建議,
由於Dyson吹風機的風力非常大、馬達非常威猛,使用時建議直接插在”插座上“,而非插在延長線喔~
因為延長線通常同時將電源分流給多個電器使用,易有跳電的可能發生~

此篇為Dyson吹風機體驗文

過往的我,只有到百貨商場遠觀Dyson吹風機的份兒,感謝恆隆行邀約體驗~

 

Dyson官方FB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ysonTaiwan/

 
Dyson商品介紹    https://shop.dyson.tw/hair-care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