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到積木,饅饅仔從小在家或到親子館/親子餐聽,確實玩過多種積木~


我們不是積木專家,但我卻常有意無意的『透過腳底板....認識了很多品牌的積木』....

謎之音:媽媽用腳底板踩到堅硬積木的比例,到底有多高呢!?
我充滿這樣的疼痛崩潰經驗~(阿哈哈哈,這樣的開場應該很多家長會有共鳴>"<)




看娃兒超專注在玩積木,爹娘很開心~
看娃兒透過堆疊積木遊戲,發揮想像力、鍛鍊創造力,爹娘看了很感動~

但....當娃兒『把硬積木當地雷撒滿地』,爹娘在追趕孩子超容易不小心就一腳狠踩~
那疼痛的當下......爹娘當下真的只想把硬積木全部丟光光!!!!

所以,WePlay軟積木真的很不一樣:)

從網路上認識了台灣老品牌---童心圓(1987年成立),是個長期關注幼兒啟發教育&健康成長的品牌~
2000年創立『WePlay』新品牌,為孩子創造『早期教育』所需的各類玩具,
堅持台灣設計、生產,強調高品質、安全、環保!!

現今在很多學校、托育中心、親子館、早療機構&我們每周到行天宮親子課程的教室都可看到WePlay的教具~






WePlay 軟質木紋積木是EVA材質,
特點為輕巧、安全、無異味、無毒性,經過日本MSDS材質安全檢驗合格~也通過歐盟CE產品品質認證與美國ASTM安規!!
玩具一打開,真的不能有任何異味,不然玩起來麻麻會不放心~




小男生就是小男生~
看到圓形積木,就會說-----這是輪胎
看到長方形積木,就會說-----那我們可以來組裝火車~(阿哈,沒錯饅饅就是火車控!!!)




玩積木好像就是這樣,孩子無意間就啟動小腦袋瓜的無限想像力!
當完成創作,也會興奮的跟媽媽分享小腦袋瓜裡的故事~


而家長該做的,就是做好玩具/積木/教具的品質把關~
挑選安全無毒已是基本條件,能夠“兼具啟發性”& ”適合親子一起玩樂“,那在我心中可以再加200分!!!


(這是饅饅提議,我們母子一起完成的停車塔!!)




官網的商品美圖 v s我家饅饅的獨特玩法~拍起來就是不一樣XDDD




饅式Style獨家玩法,五步驟:
步驟一:饅饅認真的疊高高~

步驟二:越來越高之際~

步驟三:不忘要大聲歡呼~

步驟四:
無意間,出現了這隻邪惡手指XDDD
阿哈哈哈,他一定沒想到會被記錄到這『當兇手』的一刻吧~

步驟五:噗!不忘得意的笑~~~

除了堆疊式的玩法,線上有積木圖卡檔案可自行下載&印製!玩法超多元!!



認識各種形狀&提升專注力訓練:)


讓我來統整堅持MIT,台灣之光熱銷全球之WePlay軟質木紋積木的特色:

  1. 像饅饅一直想要『堆高高』&『推倒再推倒』的玩法,軟積木落地完全無噪音,這超重要!(才不會一天到晚吵到樓下鄰居)
  2. 媽媽一腳踩到不尖叫!!(阿哈哈,鄰居可能覺得這更重要XDDD )
  3. 輕巧好攜帶,外出遊玩無負擔~
  4. 實心木紋花色,並非表面轉印,不會有掉色疑慮!
  5. 安全無毒、無怪味,娃兒一口舔到媽媽不會心驚驚!!



饅饅這幾天最愛堆城堡~
常常出難題給我,問說他可以住進去嗎!?


ㄟ ~~~才一問完,就一屁股給我擠進去....

現代父母,因了解『三歲以前是大腦的發育黃金期』,
所以都更加重視嬰幼兒的早期教育!

積木不僅好玩,且它對娃兒們身心發育在很多資料上都有提到,是具有全方位的好處:)
現階段饅饅2歲多,雖然不知道是否真能影響到他一生~
但我粗淺的看法,覺得至少積木教具可以『吸住娃兒的注意力&讓他黏在積木區20分鐘以上』~
(媽媽們很容易知足的,20分鐘耶!!我已知足XDDD )


但更多報章雜誌提到,
愛玩積木的孩子,可同時訓練五大領域『生理上的好處、激發創造力、空間能力、社交能力、解決問題能力』~

因饅饅也才2歲多,我不敢保證積木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奇!?
但我知道,至少現在他一手揮拳推倒積木崩潰大哭後,
他會願意耐著性子與我一起再次堆起:)

**此篇為WePlay邀約體驗合作文

童心園商品介紹:http://goo.gl/qzr7zn

童心園官網:http://www.kiddies.com.tw/

童心圓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ddies.paradise/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