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嗨~饅小子~~2歲生日快樂!!!
(雖然老媽一直都只有片段片段紀錄,拖到此刻都2歲7個月,才把完整生日日記產出>"< 

阿哈哈哈~~~但總比拖到了18歲才完稿的好吧XD)


2歲這年的你,從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娃兒,
已神速晉升成一個可以陪我聊天&有意無意嗆媽媽的小童~


2歲這年的你,從一個只敢與家人玩樂,
進步到在外參與親子課程時,已很會找同學們玩樂~(最擅長問:我家住13樓,請問你家住幾樓呢?XD)


2歲這年的你,一直保有當好旅伴的角色特質~
帶你一起出外遊玩/出國旅行,都讓大家感到很放心!(且一定等回到飯店才拉屎,這點超級100分)





媽媽在你2歲1M~2歲7M這時期,與公司提出育嬰假的需求~

過往習慣在職場上的打拼模式,要提育嬰假需要勇氣!
生活模式從職業媽媽變成家庭主婦全職媽,開始24小時面對小主子饅饅,這其實更需要勇氣!!XDD


若有人說『在家顧小孩很爽,一點都不累,跟著吃吃睡就好』,那一定是騙人的!!
若要用形容詞描述這份工作,我會說:『勞心、勞力、勞腦袋、是份磨耐性的工作』,真的比在外打卡上下班還要疲勞XD


饅饅表示:啥!?你在說我嗎.....XD



選擇在你最需要『安全感』的階段,用『有品質的陪伴』親自陪你成長,
我想,這『最真實的幸福』,非常值得:)






孩子,Happy Birthdaaaaaaay~
祝平安 健康 快樂長大喔:)
幸福的孩子~~
在2歲生日時,我們與鶴姨姨一家飛了趟關島:)

小小年紀就有海外慶生的回憶,老媽~~我都~~羨慕你了!!~~~

(沒錯,媽媽自己愛玩&2歲前機票還超便宜,這一定要把握!)



延伸閱讀-----【2017關島 親子遊】2歲前就是要再搭一次飛機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