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咻咻~時間過好快~
四個月為一期的行天宮課程,已進入倒數堂數囉~


在這16堂課中,內容為體能訓練、手眼協調、腿部訓練、耐性培養、禮貌訓練、排隊的重要.....等類型,
雖然多數都是體能訓練,媽媽們也需要跟著一直來回走(這也是媽媽的體育課吧XD)

但讓我最喜歡行天宮親子課程之處,是他們很重視等待&禮貌的培養~
覺得這些基本禮儀真的就是要從小重視,除了在家要盯,在外課程有老師幫忙注意,也才能養成娃兒們的好習慣~

 

其中會有兩堂『親子烹飪課』,每到這課媽媽們都會陷入瘋狂!!
因為只要穿上親子廚師裝,畫面都好好拍XD

這堂課是要做糖霜餅乾~
(白話文翻譯:我們其實只是現場調製糖霜,將它擠在現成餅乾上&把更多的糖果黏貼當裝飾物XD )

饅饅大廚 瀟灑的灑糖粉!!


饅饅大廚 俐落的攪拌糖水


開始把小熊餅乾當裝飾物黏貼上去~~




阿哈哈哈哈,他應該沒打算跟我合照!!!他只是在等開吃的那個Moment!!


嚼嚼!!


一起做餅乾的好朋友們:)

行天宮課程有各式各樣的教材~
且每堂課結束後,都看到班導師&師兄師姐們在擦拭消毒器材~
(辛苦辛苦了!因為有老師們,整體環境和教具,才能維持的這麼好~)


積木課~~~也讓娃兒專注了好久~~
(明明很多玩具家裡都有,但別人家的玩具總是最好玩!)


平衡木協調訓練~
饅饅看似氣勢很強的起身站上,但下一秒就是說:『媽麻~~~你牽我!!不然我會掉下去』XD


頭上放物品&走平衡木訓練~


身體依靠大滾輪的手眼協調訓練~


障礙物爬行訓練~


帥氣的爬完障礙隧道,但最後一步卻慘跌摔出!!!
(阿哈哈哈,媽媽我怎麼都這麼會抓這些出糗moment)XD


真的好感謝行天宮 圖書館提供這樣一個免費的親子學習場域,
雖然課程總是很難搶,但真的很值得:)

聽說有同學是每週從桃園龍潭來台北上課,
也因為家中2個小孩, 一個小班、一個中班,因此每週來回兩趟且竟然是報名早上9點多的課~~~這求學精神,我真心佩服呀!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