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犯了全天下媽媽都會說得謊XD

不知曾幾何時開始,饅小子開始非常在意自己的身高~
最愛問我的問題變成:
我長高了嗎? 我高到可以按電梯了嗎?

我長大了嗎? 可以跟阿公一起打桌球了嗎?

我長高了嗎? 我可以幫忙開門了嗎?
(他想開門的決心,演變成每次外出,他包包內都自備玩具塑膠鑰匙!!
回程堅持在那一直挖門總超過五分鐘......他可否知道,老娘我多想進家門XD )

饅母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
趁他如此渴望長高的時機,改對挑食的他說:
你只要多吃OOO菜,就會瘋狂飆高,就能按電梯喔~不然你永遠只能按最底下的開關門,卻都回不了家😝😝

你只要多吃XXX肉,就像有妙妙工具一樣,想變多高都可以😝😝

 



#現在身高約92cm
#其實距離180cm也只要再長個90就差不多了嘛㊗️
#我真樂觀
#2Y5M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高 2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