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~我的媽媽咪呀呀!!
人生中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百變美人比賽,竟能如此幸運一路晉升~(作夢都要偷笑了)

(此張照片 取自MaryKay官方粉絲團)

能從上百人的網路海選中順利入圍,總決賽當天再晉升獲獎
這一切真的都要歸功於靜尹督導的樂施指導&我的美容顧問雯瑛督導~她100%發揮專業本領~


MaryKay 品牌文化:
豐富女性的人生,幫助更多女性變漂亮、找到自信,
讓更多人感受到這股溫暖卻強大的粉紅力量~放飛夢想的力量!!
Reimagine Your Beauty. See It! Live It!!!

比起18歲的年輕阿妹們,
我知道30歲的自己 膠原蛋白可能已大不如前:)

比起很多業餘麻豆或身材高挑優雅的空姐們,
我知道從容優雅從來不是我的路線,但今天暫時拋下媽媽身份來比賽,這會是我與眾不同之處:)

比起很多擅長參加選美比賽或走台步的女孩們,
我沒啥台前經驗;
但我公關PR生涯中,辦過些大型比賽!
與她們恰好相反的,我有豐富的後台觀賽經驗:)


也因我這樣強大的心態調適&自我打氣,整場比賽不至於太緊張~
阿哈哈哈,另個能讓我完全用平常心面對比賽的原因,
就是我和雯瑛
參賽的起心動念很單純!也超邪惡!!XD


我們不在乎是第一名入圍?還是最後一名滑壘入圍?
我倆有著一致且堅定的信念!!
我們一直聚焦在獎項~(這樣大聲說出來,會不會太直白)
平常忙碌的媽媽們,超渴望得獎,” 一起去墾丁H飯店度假“
(不是我在說,媽媽們的唸功 真的是很可怕滴XD)

 



長達超過三個月的海選過程,
我們不斷互相提醒-----12月入住H飯店的時間留下來了嗎?(兩人講得一副已經得獎樣XD)
泳衣準備好了嗎?
兩位腦中不斷幻想------忙裡偷閒溜去肯定度假的模樣~


總決賽當天,共分為上、下午場次,
評審分別為三位知名網紅&MaryKay的主管們
主辦單位和部落客評審們辛苦了,全都是從早忙到晚!

是Angelina耶!!她超正、超陽光!!


是Yotopia耶!!時尚主編就是不一樣,整個人的氣質好棒~


是Nancy耶!!她真的是時尚辣媽的指標人物!!!



(此張照片,取自MaryKay官方FB)

總決賽當天的流程:
-美妝Blogger評審們 現場拍照/Pose/修圖APP經驗教學

-走台步練習

-(後台準備/妝髮整理)

-麻豆走台步SHOW+自我介紹口語表達大考驗

-頒獎典禮





改造前vs改造後
左邊大嬸照也真的是經典XD
其實我平常也不至於天天那麼狼狽啦!!

還記得七八月時,每天中午陪娃兒外出玩樂狂曬,那陣子確實把自己皮膚搞成超級過敏肌.....
一個月連續看了四次皮膚科,連自己都覺得好扯!

偏偏老朋友雯瑛....在此刻帶小孩來我家玩,
哈哈哈被他留下了我超狼狽的momentXD......
(這也真的是我人生中的巔峰了!敢讓自己如此超級黃臉婆模樣登上大舞台)



#老媽變老妹之百變美人季_開心得大獎:)

謝謝雯瑛邀請我當她MaryKay的彩妝麻豆~
這段時間,從百人網路海選,到今天的總決賽&優勝頒獎典禮,整趟過程好好玩、也好開心

謝謝雯瑛督導,協助完成的超強舞台妝!
謝謝靜尹督導,教導分享的超魅力走台步!
謝謝我自己,一拿麥克風就不知哪來的滔滔不絕老媽子自信!
謝謝我的願望成真筆記本,是要去墾丁超誘人的H飯店耶耶耶耶耶😘

覺得這比賽好激勵人心唷~
雖然年輕阿妹仔時期沒什麼舞台選美比賽經驗,
但老媽子,也是可以的!!

#評審都是我好愛的網紅們
#相信就會實現
#謝謝總決賽的肯定和獎勵
#墾丁無邊際泳池H飯店_我要來囉❤️
#灰姑娘夢暫時結束啦_我要轉身趕搭南瓜馬車回家陪兒子了



公關人的兒子,當然就是狗腿!!
我一進家門,他就高分貝大喊:媽咪今天好漂亮唷~~~


引用MaryKay 2016 百變美人季 時尚大片拍攝精華影片
12月入住飯店好像也會有類似的好玩課程活動耶:)
覺得期待!!!!


(昨日一天的明星光環 V S賽後不為人知番外篇)

(感謝痠痛貼布拯救了我的腿~~)

MaryKay百變美人季  活動官網 
https://www.mkdreambeautiful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