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我最最最最期待的親子料理課~~

每次經過5樓的親子廚房區都好羨慕,超想走進去的!!!
(沒錯~行天宮親子學習課程就是這麼酷,
地點位在“中山捷運站”鬧區,能有獨棟圖書館教室就已夠威,竟然還有親子廚房!!!)

也因課程已是佛心來著---完全免費,
所以課程中相關食材和需求,家長需要自己準備帶到教室~~~(我昨晚為了蘆筍、玉米、紅蘿蔔在超市奔走)


也因為班上娃兒們的平均年零也才2歲整~
簡簡單單的放料+捲壽司課程,大家就已玩得不亦樂乎:)

行天宮的老師們竟然還幫忙準備親子烹飪裝(圍裙+帽子),怎麼那麼sweeeeeeeet啦!!!(媽媽們狂拍)


幫忙用刮刀切煮熟蘿蔔的饅大廚~


小子OS:我饅大廚可是靠嗅覺料理的XD

哈哈哈哈,pose很到位嘛你~~



壽司小廚師 料理步驟:
攤開海苔片>>> 加入自備的食材>>> 加少許美乃滋>>>  捲捲捲>>> 吃吃吃!


平常在家或去親子館,最愛到廚房區裝忙的饅頭仔有機會當真廚師,他超級認真!!!!

恩~~~果真自己做的壽司最好吃~

饅大廚  整個......吃到忘我XD


當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捲壽司時,饅饅仔開心的吃完&從此自信度大增!!(根本得意忘形啦~~)

接著又捲了第2....3....4....捲,都指名要媽媽我吃掉.........  


因此,這堂課親子烹飪課的心得就是:
娃兒們認真模樣真可愛~
媽媽們認真拍照又認真吃的模樣,真偉大!!!!  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