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份連續兩堂體能課+一堂國慶放假+一堂萬聖節服裝DIY課程~

在我腦海中幻想DIY萬聖節服裝的畫面~~
『是孩子們穿上媽媽們DIY的特殊造型服,可愛又開心的嬉鬧跑跳畫面~

但人生呀人生,怎麼可能都照媽媽們的意思走!!!!
也或許正逢2歲叛逆期,也或許這就是兒子與女兒的差別!!!>"<



課堂上,女童的媽媽們還能順利將『黑色垃圾袋服裝』套到孩子身上~


男童們的媽媽,就是不斷追趕跑跳碰....
媽媽們吶喊:穿一下啦,借我拍一張啦!
男童吶喊:我不要!!! 我才不要!!!!>"<(好吧!有符合嬉鬧跑跳的期待話面!?)


最後,饅饅寧可什麼都不穿搭的與一顆南瓜拍照~~~



接連五週,行天宮親子學習在課前多送一堂『親子共讀課』之超緊繃時光~

說故事本身不難,我也懂行天宮安排這課程的美意,但我們母子每週一趕課狀況,讓媽媽我壓力好大....

原先每週一固定行程為2個課程:
>早上10:30-11:30  報名住家社區的奧福音樂親子律動課程  
>交通移動時間+午餐時間
>下午1:20~2:40    行天宮親子學習課程

BUT!!!
接連五週12:40~1:10插入個『行天宮 親子共讀課程』且不准缺席 (不然將影響未來課程報名的資格~)

這時間趕趕趕程度,真的把媽媽的腎上腺素都逼出來了XD
是要衝一天三堂課是吧!?!?!


我在路上的奔跑模樣, 一定像是個帶兒子進京趕考的狼狽潑婦吧...

但每當看到饅饅認真聽故事,彷彿又覺得剛剛推著嬰兒車一路衝刺不算什麼,好像又都值得了!!(媽媽好容易被感動)

但也可能是這幾週課程時間排太滿,饅饅仔體力吃不消的抗議的方式,就是體能課一直過嗨暴衝......
(呼!在後面跪爬抓孩子的媽媽,也真的很累呀)
(我以後一定把活動和課程分散開來,不然這根本折磨我自己XD)


最近體能課程重點是:
刺激足弓(走凹凸的平衡木)、消除原始反射(透過將身體貼在大球上的動作,自然而然伸手找浮木)
找同類積木&完成穿針引線任務!



課堂上85%的時間,饅頭都挺認真投入的!

但某時段他一恍神,就一直回頭問我說:媽媽  為什麼你的褲子破掉呀!?
(惱怒~~~這是造型OK!!(OS你這麼關心我的褲子,但認真上課好嗎XD )




題外話,我好懷念0歲  1歲的萬聖節,那個任我擺佈的小嬰兒~~
2歲以後,怎麼那麼有個性啦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延伸資訊 行天宮親子學習系列】: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學齡前超搶手免費課程----報名.報到經驗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第一週課堂紀錄_館內介紹&感覺統合體驗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第二週課堂紀錄_認識新朋友唱跳&勞作時間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第三週課堂紀錄_平衡感&解決問題能力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第四週課堂紀錄_認識中秋節+DIY月兔帽

【行天宮 親子學習】 第五~九週課堂紀錄_刺激足弓運動+萬聖節造型DIY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