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行天宮課程終於開課啦!!!
(本期是7月完成報名,9月初開課)

日記開始之前,我一定要再次提醒自己,
以後不管天氣是晴是雨,我都一定要帶推車來上課!!!

因報名午餐後時段的課,課堂結束約3點,正好是饅饅的午覺時間,
第一次就直接給我下馬威!!!要我一路扛回家,我的臂力和腰力真的吃不消>"<


第一堂課我們有稍稍提早到場,但之後應該剛剛好準時到即可!
因館內課程安排挺緊湊的,太早到也無法先進教室&反而易造成館內空間一團亂~

很喜歡大廳一樓志工媽媽的熱情招呼&每組親子們的關心 
完成量體溫&手部消毒動作後,就可以依年齡(小班、中班、大班)到不同樓層上課啦~




題外話,我好喜歡這兒的廁所!!


1.每層樓教室,都有專屬的親子廁所~
2.廁所都超凹凹凹凹乾淨!!且有好多讓媽媽放心尿尿的設施
尤其這個“掛嬰兒放置區”!(不掛好他們,會有人一直想幫你開門,這樣老娘是要怎尿尿啦)

(饅饅一臉  你還要多久啦...的不耐煩臉!)


還有這也超貼心,專屬娃兒身高的洗手台~~


2歲的饅饅分配到“中班”,
一班17組親子,教室外的置物櫃剛好就是一人一格,媽媽的隨身小包可帶入教室,鞋子和包包都需放在置物櫃!

老師有提醒大家,課堂中是不能拍照的唷!
希望大家可以全心投入課堂體驗,唯有中場休息及放學後還可稍稍留下來玩的時間才可拍照~

上半堂的重點,是介紹館內環境&基本規範,
未來課前都只需用磁卡感應,就可完成點名動作啦!!!(哇~好高科技唷)

學習護照PassPort,其實就是本“貼紙簿”!!
哈哈哈,讓好孩子們每堂課來收集好寶寶貼紙用的:)


行天宮中山親子圖書館的整體環境、文宣DM都走簡約路線~
課堂老師和志工師兄師姐們的笑容,都讓人好喜歡這兒~
覺得這環境充滿積極正向的學習感~(超喜歡)

下半堂課,是感覺統合體驗~
透過大軟墊和軟積木爬行,可刺激孩子們的『前庭覺』發展!!



若單單只是一直爬行,饅饅應該玩兩圈就不想玩了吧XD

但老師透過闖關制度的方式,
先爬行>>到終點拿一塊積木拼圖>>再走回起點將拼圖正確放好,才可以再玩一次!


娃兒們都玩得不亦樂乎!!!(媽媽們都追得好辛苦!)

我的老天呀,
原本以為每週陪饅饅去飛奇兒上體操課的我,體力已同時被訓練的不錯了.....結果今天這堂我更累!!!

(噗,若有人跟你說這些親子課程,媽媽都能爽爽在旁邊滑手機,那保證是騙人的!!
我怎麼一直在奔走!!老娘的體重都因參與這些親子活動/課程 而操到瘦了XD )




好期待之後的課程,
據說每週的內容都不太一樣,我超超超期待之後的小廚師體驗課:)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