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順利過完『全職媽與饅饅仔每天體力PK的第二個月』,
目前母子PK賽勝負不分軒輊,正進入下一階段的賽程 


寫個生活日記有必要用這麼聳動又偏激的開場嗎?

也剛好因為2017.8每天都在熱血世大運的氛圍中,
會用到”賽事“來譬喻我們母子日常,正因為酷熱的八月,我們過得實在太精實&太多挑戰自我了!!
不論在親子活動規劃、體力上、時間管理,我根本都發揮到極限



深深感受到: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更只有自己會沒事逼瘋自己!!! XD  XD  XD

 

暑假期間,滿街一堆親子活動都好吸引人,(我的To do List寫滿滿)
另,也因為八月底彭姐要生Baby啦,所以整個八月我們家密集聚餐&出遊!


以下是八月份的豐富日常+遊玩To do List清單,開心開心~~全數完成XD

-每週三 上飛奇兒 兒童體操課
-每週 帶饅饅到圖書館看童書
-每週五 帶饅饅游泳
-每週下廚煮兩頓豐盛晚餐


-出遊: 泡泡野餐派對 (萬華青年公園)
-出遊: 新北兒童藝術節 (新北市政府前廣場)
-出遊:全家衝台南 快閃2天1夜
-出遊:鶯歌陶瓷博物館
-出遊:南港 山水綠
-出遊:暑假親子弟影院(新北市中和 活動中心)
-出遊: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好便宜 好好玩 好好拍~
 

2017.8 新北兒童藝術節


2017.8 萬華泡泡PA

因為媽媽我想做得事情好多,這個月只好很偏激的靠晚睡+早起,濃縮睡眠來換取『我的自由時間』~
這樣作息的結果,就是我皮膚爛了....噗


經歷一個月瘋狂熬夜(自己想追劇)+被迫早起(非自願的,因饅饅醒了>"< )
以及瘋狂正中午外出曬太陽,一直噴汗+艷陽和冷氣交替的結果,整個臉部大過敏+濕疹.....
大約看了4次皮膚科才Hold住!


2017.8 全家台南2天1夜快閃行


2017.7~8月 饅饅與一一姊姊玩水游泳 練膽子:)

每週和彭爸一起帶孫子們去游泳~(他們帶蛇型泳圈可進大人池  水深120~160cm)
娃兒們認真踢水了一個暑假,大腿也都變結實了:)

一一姊姊本來就是精實路線,饅饅弟弟一直都走肉鬆垮垮路線XD

他們好好笑,距離泳池也才5分鐘的路程,
他們竟然一上車2分鐘就秒睡XD

可以練就一身『站著睡』的功力,果然我兒子有我的真傳~~


但也因每天把我和兒子都操成這樣,
七月內心壓力很大(怕自己無法顧好小孩),莫名瘦了2 Kg
八月過得如此精實,又瘦了1.5Kg!!   
截至目前為止,育嬰假當全職媽最大的收穫,應該就是『都還沒開始認真運動,體重就輕輕鬆鬆的直直落吧~』XD


但,我一定要記錄這段!!!
老娘我每天忙成這樣,正逢語言大爆發饅饅,也就是我現在的主子卻跟我說:
爸爸每天去上班很辛苦,媽媽每天都在家玩玩具........(我到底聽到了什麼!??!!?)

 


孩子心中的爸媽--快問快答篇
每天為誰辛苦為誰忙的媽媽我,根本要搥牆了!!!


最後一句沒錄到:問饅饅那媽咪每天都在做什麼!? 他竟然說:你都在玩玩具!!!!!)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