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禧彭姐生了第二個北鼻啦!

在2017年七夕情人節這天,3210g的小QQ誕生囉~(名稱是2歲多,一一姊姊取的)~



原本一下叫Dora(因為卡通的主角),一下又叫其他食物名,最後怎定案我也不知?!
但竟然大寶如此堅持妹妹的暱稱,那就拍版定案啦:)



小姐妹在說悄悄話!?



好幸福的畫面呀:)



看別人懷孕到生產,總覺得超快!!

前幾天的日記,都還在紀錄彭姐狂揪大家出遊走跳的事,
一轉眼她就開始忙擠奶啦!!(阿哈,這就是他產前瘋狂想出去玩的主因!!




感覺也因家中不是第一次有人懷孕,所有人的心臟彷彿也已變得更大顆
(每天被2歲多超皮的饅頭弟和一一姐洗禮,心臟不強也難)!!

一早六點多起床,全家大小7:30到醫院集合,
這胎全體真的都完完全全不緊張,心情放超鬆~~吃早餐閒晃&等待好消息:)



可能也因為這幾年,聽了身邊友人各種生產經歷(自己膽子也變大了)
女孩們聊生產史就跟男人愛聊老兵經驗談一樣,話夾子一開,就總說不停!!!


記得彭姐第一胎,原本預計自然產~結果到院變成緊急剖腹!
這次第二胎,據說每天與baby信心喊話果然有用,小QQ有乖乖依照約好的時間才出來~

而我懷饅饅仔時,也是一切幸運,都順順來~
懷孕期間狀況還算OK,生產當天還是自己”走進產房&爬上手術檯”面對剖腹產~

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身邊每位產婦能夠母子/母女均安,真的是最重要!!  且最幸運的大事!!


在醫院等彭姐手術期間,想說怎麼電梯口有一家人都在落淚!?

後來得知,今早產房,有對母子在手術過程沒能救到baby,寶貝因而去當小天使了.....

(這事件,光是聽到,我都想流淚.....)
每個產婦都辛辛苦苦懷胎十月,很努力的照顧自己&呵護肚子裡的小寶貝,
不論剖腹產或自然產,都是媽媽們拿命在拚的一個過程!!

對於產房內在拚命的媽媽,或產房外焦急等待的家人們,其實都是在經歷場未知大冒險~)




很感謝彭姐和小QQ生產過程一切順利&術後恢復狀況良好~

雖然又要再次重新面對漲奶、胸前過著嬰兒、無法睡過夜和生活作息會被切得很瑣碎,
但彭老姐我相信你!!~你一定OK的啦~且保證很快就會再次上手!!

嗨~小QQ


熱情擁抱的小QQ


對我們一家人而言,
接下來最大的挑戰,是要讓2歲多正皮的一一姊姊和饅頭弟弟,學習如何與一隻新來的嫩嬰相處XD


(最近兩個老大哥老大姊~都走一種“吧著”大人&搶東西路線....)

彭姐整個孕期,這兩位老大哥老大姊都說:『我們要把小QQ吃掉』
....ㄜ ....前輩們....以為QQ妹妹是果凍嗎?

雖然整個孕期,老大哥/姐一直用下馬威方式嚇唬胎內嬰兒&產婦~
但這天真的到來時,他們在產房外,竟意外說了翻窩心話~

剖腹產手術進行中,當嬰兒先被推出產房,
短腿的他們興奮的一直跳說 #抱我看北鼻

看完嫩嬰之後主動問說:
#那我媽咪在哪裡呢
#QQ的媽咪怎麼還沒出來? #也想看阿姨 (抱)

彭姐和姐夫幫新來的菜鳥嬰兒送禮做公關~
嬰兒一出現,就塞禮物給兩個哥哥姊姊,
啊哈哈哈,一種菜鳥拜碼頭的概念!




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分享過這招,還想說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
沒想到:這真的超重要!!!!


整個下午一一姐和饅頭弟都拎著拼圖禮物在狂嗨,說這是QQ小北鼻送我的XD
反問一一姐,那說好,你要回送妹妹的果凍呢??(ㄜ ...前一天早已被他們整包吃光光....)

一一的口頭禪:
我媽咪肚子裡有小北鼻
我的肚子裡有果凍XD XD XD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生兒 二寶 二寶見面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