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兒頭毛少少,但瀏海長了,快刺到眼睛就是要剪!
尤其饅頭的髮流走向就是往前長,
儘管之前剪得造型是"小瓜呆平瀏海",長著長著又會變成尖尖瀏海頭XD





(哈哈哈,髮型投稿,登上2017.7 Baby Life 育兒雜誌)

2Y1M的饅頭,應該是第三次到外面修剪頭髮,
謝謝饅頭仔的超高配合度,讓老母帶著他處處尋找適合的店&每次讓我惡搞...應該說百變他的髮型~XD


饅饅今天到底會不會崩潰呢? 我也很未知


這什麼臉啦,感覺就是“隨你們大人擺佈吧”~(攤手模樣)

之前我們有去過住家巷口阿嬤小店,隨意剪剪~
也去過專業髮廊修剪,但設計師直說『孩子這麼小,哭鬧我會怕,若亂動就會即刻停止,可能剪到一半但會選擇退錢不繼續喔』...OK哈哈哈啦,我答應設計師,畢竟他的緊張我懂~
(好加在饅饅只是臭臉,但全程乖乖坐好)

觀察了一陣子,這家『百元理髮』位在中和家樂福 B2樓層,我實在太愛這間了!!!

平日時段只有一位設計師在店內,所以"抓對時間去“很重要~


先投幣,等叫號!    均一價都是100元


饅饅全程乖乖坐著,不要說哭鬧了,連亂扭動都沒有!(棒棒)




偷偷說出饅頭的小秘密~
他超愛搭"不會動的小車車",像平常路邊投幣式會動小車,一旦投錢,車車開始隨音樂搖擺...他就會哭逃叫媽媽XD


所以這款不會動的造型座椅,超適合他!!!


很堅持都是單手開車~~




百元剪髮真的不錯,推薦原因:
1. 聊天得知,設計師也是位媽媽~~(他對孩子好有耐心)
2. 剪髮費用只要100元
3. 有小車車座椅&抽屜也都有玩具
4. 平日上午剪髮速度快,免排隊
5. 平日剪髮完,步行10秒直接逛家樂福,且"親子造型購物車"也免排隊
(我越來越喜愛平日出門免人擠人的美好~~~)





阿哈,這次幫饅饅剃了個帥帥+感覺就會變更調皮的髮型.....(真的是剪完才驚覺,他表情變更皮)

反正這髮型夏天很涼&他後腦勺的弧度還不錯,那今夏就這樣過吧XD

饅饅OS:我要報警囉.....為什麼我媽一直惡搞我的頭毛!!!



新北市中和家樂福內 B2樓層(家樂福入口處)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5號B2

百元剪髮 營業時間 am10~pm10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